当前位置: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新任命林亚新为中餐行政总厨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8-01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新任中餐行政总厨林亚新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郑鹏)近日,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林亚新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负责酒店中餐厨房的全面运营和管理工作。

  林亚新先生来自广东茂名,擅长粤菜,拥有超过20年的餐饮烹饪和运营经验,曾任职于喜来登、铂尔曼、万丽、JW万豪等多个国际品牌酒店。他走南闯北,足迹遍布广州、海口、桂林、温州、丽江、贵阳、南昌、福州等多个中国城市,领悟各地风土人情、钻研当地的饮食文化,汲取各地菜式精髓。他坚信,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健康饮食成为宾客们越来越关注的重点,他将不遗余力地把更多的养生食材与健康烹饪理念融入到菜品研发当中。同时,他也将挖掘优质原料和研究创新技法,为食客打造全新美食体验。

  林亚新先生曾受聘为广东省厨委会成员并荣获<羊城金厨>之称号,并在珠江在线广东名厨峰会上荣获<广东厨艺名师>奖。他非常乐意与宾客主动沟通,了解客人喜好,使得出品能更加符合不同宾客的口味。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01/6852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