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老吉加速全国产能布局 拟投资8亿在兰州建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5 16: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是王老吉品牌190周年,今年来,王老吉不断加强在产能建设、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布局,实现多方利好,带来亮眼的成绩。

  7月5日上午,广药集团与甘肃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广药集团与兰州市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初步拟投资8亿元在兰州建立王老吉凉茶生产基地和王老吉大健康(甘肃)研发中心项目。该基地是王老吉深化粤陇战略合作的一项重大成果,一方面将加快推动王老吉在全国的产能布局,加强自身产能建设;另一方面将以“输血+造血”方式,为实现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根据协议,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将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王老吉红罐凉茶生产基地、王老吉大健康甘肃研发中心和开展王老吉凉茶(西北)品牌及文化建设项目,涵盖生产、科技、文化三大领域。其中,王老吉红罐凉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双方合作的“重头戏”,初步预计总投资约人民币8亿元。

  科研合作方面,将设立甘肃王老吉大健康研发中心,与甘肃省相关科研机构,如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开展科研合作,利用当地地道药材,研究开发大健康产品。文化合作方面,双方将协作开展“王老吉凉茶(西北)品牌及文化建设项目”,加强对西北地区王老吉凉茶文化的教育及宣传,促进大健康产业在西北地区的发展。

  据悉,王老吉兰州生产基地选址兰州高新区,占地面积约100亩。基地将建设二条王老吉罐装生产线,作为西北产业布局的重要据点。建成后,一期基地年产能预计将达900万标箱,年产值近10亿。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5/6854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