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氏集团首个“红贝壳小屋”落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夏菁 2018-07-05 15: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向婉)7月5日,英氏&舒比奇孕育十年的“关爱孤残儿童,爱心助养计划”正式启动,企业打造的首个寓意呵护的“红贝壳小屋”正式落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孤残儿童构筑起一座爱的家园,用爱托起孤残儿童幸福的明天。

  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工会主席叶彩霞、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辉、英氏集团副总彭敏、孩子王湖南区经理陈明明等领导、社工、企业志愿者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在各位来宾、媒体的见证下,英氏&舒比奇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正式签约,承诺向福利院定向捐赠奶粉、纸尿裤等必需物资,累计价值达64.8万元。而“爱心助养计划”首批捐助对象便是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0至3岁的孤残宝宝,企业计划持续按月提供高品质的奶粉、辅食及纸尿裤,为孩子们的生活所需把关,启动式当天,企业“爱心助养计划”的7月物资已抵达福利院。

英氏&舒比奇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正式签约

英氏&舒比奇为福利院送上可永久使用的“小屋钥匙”

  同时,英氏&舒比奇“爱心助养计划”积极响应由红网传媒策划的“红宝贝公益项目”,并孵化出寓意着关爱呵护宝宝的“红贝壳小屋”,让爱心公益落地生根。据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英氏&舒比奇已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达成共识,企业出资翻新设计福利院约130平米的宝宝活动室,并为福利院送去可永久使用的“小屋钥匙”。据了解,由企业内部从事母婴策划、设计等工作的人员组成的“爱心小贝壳”公益团队已进入活动室进行现场了解,并分别“认领”了活动室的4个小房间,接下来将会根据宝宝对活动室的色系、材料、功能等实际需求进行精心设计改造,预计9月初,首个“红贝壳小屋”将会改造完成,并以更符合宝宝活动、成长需求的形象完美呈现。

  对此,叶彩霞主席代表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致欢迎词时表示,感恩媒体、企业爱心聚力,共同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撑起幸福的“小屋”。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辉也表示,感谢众多爱心企业响应“红宝贝公益项目”的呼吁,帮扶弱势儿童群体,为壮大湖南儿童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并计划将公益项目持续下去。

  关于“红贝壳小屋”公益项目

  “红色代表着关爱,贝壳象征对宝贝的呵护。每一位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又都拥有一个共同的昵称:宝贝,没有出身、家庭、形体的差异,作为上天赐予人间的礼物,每个宝宝来到人间,一样的娇柔、弱小,都需要特别的爱与呵护。”英氏集团副总彭敏现场透露,“红贝壳小屋”是英氏集团十年公益行动的结晶,诠释“一样的宝贝,一样的爱”的公益理念,希望通过“小屋”,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以每个孩子的成长需求为核心,汇集社会上更多爱心物资、爱心帮扶,共同为孤残宝宝传输幸福能源。据悉,此次孩子王母婴零售企业已加入到“红贝壳小屋”公益项目的打造中,并在现场给宝宝们带来精彩的互动节目,后续也会在其母婴系统搭建宝宝帮扶平台,呼吁消费者们一起加入到公益项目中来。

英氏集团副总彭敏

  关于英氏&舒比奇的公益坚守

  据了解,英氏集团2008年4月8日成立,十年来,英氏联合母婴门店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与搜狐、红网等公益项目同行,共同开展公益活动,爱心辐射范围遍布北京、四川、陕西、河北、内蒙古等区域,捐赠公益物资价值超2000万元。其中,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企业重点援助单位,自成立起,每年都会在司庆日当天走进福利院,探望福利院的孩子们,现已成为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同做公益一样,英氏集团也始终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名宝宝,旗下英氏品牌和舒比奇品牌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已经逐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形象。

  关于英氏&舒比奇

  记者获悉,英氏集团旗下英氏与舒比奇两大品牌均已成长为国内知名母婴品牌。

  英氏食品品牌投资10亿自建国内样板化辅食生产工业园,全资子公司入驻食品硅谷(丹麦agro food park)成立欧洲创新研发中心,整合食品产业全球资源,将欧洲食品的“创新”能力与国内“制造”实力相结合,为宝宝提供更高品质产品。

  舒比奇品牌已然成为湖南纸尿裤销量第一品牌,近年来,其智能生产工厂陆续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纸尿裤生产线,并联合美国惠好、德国科凯、日本瑞光、等国际纸品巨头成立了全球联合研发中心,不断研发高品质纸尿裤产品,预防宝宝红臀,解决屁屁闷热不透气等问题,为新生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5/6854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