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夏日泳池派对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7-02 15: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枪大战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郑鹏)这个酷夏,玩什么最清凉,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给你别样的方案。近日,酒店2楼健身中心举办夏日泳池派对,100余位爱好游泳、健身的运动达人及酒店贵宾到场参加,度过了一个清凉的仲夏之夜。

  泳池派对在一场令人目炫神迷的五彩灯光秀中激情开启,旁随着动感的舞曲,超高颜值得型男靓女热辣登场,宛如步入时尚秀场。

“美人鱼”登场

  在热辣DJ酷劲十足的电音表演中,宾客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摇摆舞动,泳装美女仰躺在白色的“贝壳”之中,“美人鱼”挪动着曼妙身姿,俏皮而又充满乐趣。

星球登陆

  接下来的“星球登陆”游戏更是精彩纷呈,两组对抗,互相协助双方队友登上池中“陆地”,有人被拉下水,有人顽强地死守阵地,热闹非凡。

  水中拔河也是看点不断,和在实地上的感觉完全不同,哨声一响,人就浮起来了,绳子一拉,人仰马翻,滑稽有趣。

  DJ劲爆

劲爆DJ

  最后的压轴节目—撕名牌大战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两队队员在泳池中拼抢撕扯,防守、进攻,DJ劲爆的舞曲和炫彩的灯光让在场宾客酣畅淋漓。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里夫先生表示,长沙被誉为火炉,也是中国著名的娱乐之城,这里人们有着包容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炎炎夏日,我们举办这场独特的泳池派对,让宾客们在清凉中享受娱乐,两全其美,我非常高兴看到运动和音乐带给他们如此快乐的状态。

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发布了健身中心最新优惠,活动当天和此后的一周内,宾客办理健身年卡可额外赠送半年的使用期限。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的健身中心位于酒店二楼,全部健身器械都是来自意大利知名品牌“泰诺健“,泳池面积近200平米,拥有全落地江景。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2/6854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