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首个县域经济综合体样板 友阿汨罗国际广场招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树 2018-07-01 16: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公司黄勇光在招商会上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招商会现场致辞。

汨罗国际广场与众多建材品牌签约。

汨罗国际广场与众银行签约。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入,各大购物中心开始渠道下沉,深入 三四线城市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综合体。6月30日,由友阿集团打造的县域综合体全国战略的支 点及样板工程汨罗国际广场召开招商大会,吸引富丽真金家居、东鹏陶瓷,华帝厨电、马可波 罗瓷砖等近500个供应商代表参会。

  汨罗国际广场是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在政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政策感召下, 鞋精英运营团队及各类上下游商业资源,以18万㎡国际商贸综合体在汨罗家乡打造新中心。一 期8万平打造汨罗唯一的大型专业家居建材市场,二期10万平米集时尚购物、商业办公、娱乐 餐饮、休闲儿童体验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商贸中心”、百货业态与家居业态相互互动的模式,是友阿集团打造县域综合 体全国战略的支点及样板工程,也是友阿全国战略目标的第一站。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黄勇光表示,“友阿全国战略目标是:三年十城,首战汨罗,未来十年,布局全国 ”。

  同时,友阿集团旗下小额贷款公司推出“e贷宝和e购宝”,为商家提供完善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e购宝增强消费者的购买力,e贷宝一键房款,解决广大商家融资难题,助力快速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汨罗国际广场还与华融湘江银行、湖南汨罗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 ,未来,多家银行将为入驻商户量身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包括不动产抵押、短中期流动资金 贷款、经营性贷款、消费性贷款等,解决商户运营中最关键的资金问题。

  汨罗国际广场还将依托友阿电商、物流等方面的优势,打造O2O一站式购物体验新模式。其中 ,汨罗国际广场采取行业最先进的统仓统配的物流技术,降低存储、装卸、配送等各环节物流 成本50%以上,一日两送、货损包赔等极致服务,辐射乡镇以及中心村各网点,大幅提高货物 周转率,减少中间环节、降低货物损耗,提升用户体验和商家服务粘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树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1/6854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