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踏乐而行的狂欢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2018-06-12 0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照片来源:P·A·I TEAM摄影团队

现场的音乐一下子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

  6月9日-10日,近40组乐队和艺人,两天近16个小时的音乐狂欢,在痛仰乐队的呐喊声中,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落下帷幕。

  过去的这个周末里,我们放下庸常负荷,全身心投入一场音乐洗礼中,最终,在诗意和放纵的旋律中寻回真实自我。此刻,虽然旋律已经停息,但也请大家记住每一位在舞台上吟唱的嘉宾,以及舞台下每一张灿烂笑脸和每一个坚守幕后的身影。有关爱与自由的草莓音乐节,早已经被刻录进了这座城市的记忆与个性之中,明年的草莓,让我们不见不散。

  歌迷沉醉在李志的诗歌民谣里……

  帅气阳光的发型下,带着几丝魅气的眼线,曾轶可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时,台下久候的歌迷立刻爆出热情的欢呼声。

  对于曾轶可而言,长沙是她十分熟悉的城市,选秀出身的曾轶可坦言,“长沙对我而言有一种特殊的意义,这个城市,这里的人们让我觉得温暖。”一曲摇滚风的《狮子座》既带着小女生的小性格,但是又彰显着对抗外界的小要强,随着节奏纵情摇摆的歌迷,也如同感应到偶像的气场,在舞台前转起了圈圈。

  带着墨镜的陈鸿宇,充满磁性的声线有着穿透内心的力量,《理想三旬》的唱词,也照进了歌迷的内心,当那些旋律从吉他弦线上涌出时,现场的歌迷也如同被定住,一位歌迷说,“感觉他唱到了我最柔软的感触”。

  新裤子的摇滚一下子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主唱彭磊甚至号召大家玩起了转圈搭火车的游戏,数十位歌迷迅速响应,大家围成圈圈,然后踏着高亢的节拍,纵情舞蹈起来。

  舞台幽暗,一束强烈的耀眼追光里,李志出现的舞台中央,文雅的唱腔里,是一位歌者对于生活的感悟,《关于郑州的记忆》《董卓瑶》《春末南方的城市》等歌曲更是让歌迷进入了李志用声线搭建的“私人城堡”,当那首火遍网络的《天空之城》唱起,全场歌迷也异口同声地哼唱起来,燥热的星城夜空,也在直抵星空的声线里

  彭坦要唱歌给歌迷“降温”

  相较于寡言的尧十三,彭坦的性子明显放得更开了,一身凉爽夏装打扮的彭坦一上台,便一连演唱了《南方》《迷失》《孔雀》等代表作品,演唱途中,彭坦还不忘跟歌迷聊天,“今天的天气确实有些热啊,不过希望我唱的这些歌,能让大家觉着心底凉快起来。”

  高歌同时,彭坦也会跟歌迷互动玩游戏,时而挥舞话筒打节奏,时而又脚踏着舞台前沿的音响跳跃起来,看到歌手如此兴奋,台下的歌迷也手牵手转起圈,彭坦也喊到,“大家玩得开心点!”

  吟唱着的好妹妹,治愈青春的忧愁

  对于好妹妹乐队的歌迷来说,这两个男声的组合,自带一种治愈青春忧愁的魔力,在昨晚草莓音乐节的演出现场,好妹妹乐队的出场,果然引爆了歌迷的热情,欢呼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看到好妹妹登场,有歌迷大声说到,“我今天就是等他们出场,终于等到啦!”

  “大家好!我们是好妹妹!”简单的介绍后,好妹妹立刻投入演唱状态,唱到《风从海边吹过来》时,台下的歌迷也跟着齐声合唱,舞台上的好妹妹,也适时地挥舞双手,引导大家合唱,阵阵声浪涌来,歌声也如同随风飘荡起来。

  痛仰的呐喊,让现场陷入“疯狂”

  夜色渐深,当彩光明暗交错,音响轰鸣时,痛仰乐队的出场顿时点燃现场。热情的观众挥舞着闪光棒,高喊着乐队的名字,演出现场,还有铁杆粉丝们不时挥舞着红旗,声声震耳的摇滚音乐里,台下也是一片群情沸扬的红色海洋。

  置身于这种张扬的音乐气场里,不少歌迷都纵情地摇摆起来,踏着激烈的节拍,“感觉整个心脏都要蹦出来了。”一位脸上擦了油彩的女歌迷大声喊道。随着现场氛围越来越热情,歌迷与乐队的演出仿佛融为一体,让整个音乐节现场陷入一种超脱于外的“疯狂”,舞台旁的安保也告诉记者,“这个乐队的演出氛围是这两天来最热闹的。”

  延伸: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与潇湘晨报联合主办,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FM89.3汽车音乐电台共同承办。乐堡啤酒、北京汽车、大众进口汽车、KATE、芙丽芳丝、花王碧柔、欧时力、长沙IFS、君合天玺、肯德基、华为、哈罗单车、陌生传媒、温莎KTV、摩拜单车、滴滴快车、长沙联通、罗森尼娜、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等草莓音乐节合作伙伴也为到场乐迷助力,提供最佳体验。凭“音乐节门票及封套”莅临君合天玺认购指定房源单位可享额外99折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12/6855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