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瘾!麦德龙举办热带水果节 榴莲等多种水果无限畅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雅婷 2018-06-10 09: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麦德龙热带水果节现场,榴莲、山竹、芒果、椰青、荔枝等热带水果无限畅吃。

麦德龙热带水果节现场,榴莲、山竹、芒果、椰青、荔枝等热带水果无限畅吃。

现场还有精彩的泰国歌舞表演。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夏天是吃小龙虾的季节,更是尽情享受水果的季节,榴莲、芒果、山竹、荔枝、椰青、火龙果这些热带水果都是当下众多消费者的心头之爱,只有尽情畅吃才过瘾。6月9日到6月10日,麦德龙举办“热带水果节”,榴莲、山竹、芒果、荔枝、火龙果、椰青 等热带水果90分钟无限畅吃,现场众多榴莲控大呼:吃得好过瘾!

  6月9日,麦德龙长沙开福商场热带水果节热情开幕,在热带水果节亮相的包括长柄、金枕、托曼尼三种泰国进口榴莲、泰国椰青、海南妃子笑荔枝、泰国山竹、海南大金煌芒果和越南火龙果。为了 此次水果节,麦德龙备货榴莲6吨、椰子2吨、荔枝500公斤。

  在供应新鲜、美味水果的同时,水果节现场还将呈现精彩的泰国歌舞表演、近景魔术、网红拍照机等活动,让顾客在畅吃的他同时还玩得开心。热带水果节门票149元/人,早购买只需129元/人。

  与此同时,麦德龙全国93家商场将在5月24日-6月6日、6月8日-6月10日期间开展热带水果促销,热带水果商品均以惊爆价格销售。6月15日至6月18日端午节期间,购买热带水果则享受“满100减20元”的优惠。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水果的消费日益追求品质和差异化,麦德龙的水果销售也得到稳步增长。麦德龙对水果商品的专业性体现在全面的质量保证体系上,包括供应商产品的质量管理、物流配送的 质量保证以及商场营运方面的质量检查,同时麦德龙一直保持着业内领先的可追溯系统和HACCP体系。

  在进口商品上,麦德龙充分利用遍布全球的采购资源,优先选择达到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要求的海外生产商,并且配备了专业的进口商品QA团队,在供应商准入、新品准入、商品质量表现方 面进行管理,以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正宗的进口食品。通过与有实力且极富经验的水果供应商和专业经销商配合,麦德龙能长期保持水果稳定的货源和良好的品质。2018年,通过集团在海外的采 购办公室,麦德龙从美国、埃及、南非、新西兰、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引进了超过10个品种的苹果和 柑橘类商品,总量将超过700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10/6855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