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进军社区生鲜新零售业态 计划“百店扶百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5-02 16: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爸爸社区生鲜旗舰店开业,附近居民正在“尝鲜”。

生鲜店水果齐全。

特价商品

“百店扶百户”精准扶贫计划发布。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向婉)“这里的生鲜食品比较齐全,部分菜品比周边的超市都要实惠。”同赵嗲嗲一样,今日一早,不少家住迎宾路附近的居民在新张开业的好爸爸社区生鲜旗舰店里“尝鲜”。

  伴随便捷、专注的社区型消费需求急剧上升,步步高欲进军社区生鲜新业态,试水的首家旗舰店于5月2日在喜迎宾华天酒店一楼正式亮相,店面经营面积超300平方米,给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丰富的生鲜食品选择。

  记者从步步高获悉,好爸爸社区生鲜旗舰店的开业之后,一项“百店扶百户”精准扶贫项目随之诞生,计划每开一店就扶助一户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的贫困同胞,今年的计划是扶助100户。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透露,社区生鲜新零售业态专注生鲜食品,专注社区,专注居民的菜篮子问题,力争三年内将这一业态做到10个亿的产值。

  另外,“百店扶百户”精准扶贫计划旨在帮助扶贫点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300多户贫困户,资助对口扶贫户贫困家庭的小孩,解决教育读书问题 ;为精准扶贫户提供就业机会和平台;特色农副产品直接对接好爸爸生鲜店进行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5/02/6857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