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会议组织者答谢酒会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8 15: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酒店“中国梦”乐队演出。

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为获奖者颁奖合影。

现场互动。

  为答谢客户的肯定与支持,近日,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在酒店五层品珍中餐厅江景阳台举办会议组织者答谢酒会,10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

  现场,酒店行政总厨曹志平师傅带领的厨师团队为到场宾客呈现中式传统茶歇与西式创新茶歇食品,品类繁多,造型搭配新颖,引得到场嘉宾纷纷称赞。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匡牡丹介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即将推出的全新客户忠诚计划——万悦会,不仅增添了方便宾客快速获得积分的方法,更丰富了广大客户朋友积分兑换礼品的多样性,全新客户忠诚计划也将更加注重对客户体验的提升。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客户忠诚计划-万悦会推出入住万达酒店享5倍积分-暨东方万里行的联合会员以最优零售价预订并成功入住万达集团旗下酒店,即可尊享东方万里行5倍积分。更多积分好礼兑换也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及官方微信同步上线中,另外,万悦会会员现在通过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以及官方微信订房尽享低至85折优惠。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里夫先生表示,长沙经济在快速蓬勃地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会议与展览在此召开,作为长沙会议接待的典范酒店,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将致力成为长沙对外展示的一张优质名片。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28/6857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