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7日长沙IFS盛大开业 打造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27 15: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金中心(下称:长沙IFS)即将于2018年5月7日盛大开业。日前,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长沙IFS携手国际艺术家KAWS联同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带来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的消息一经发布,即引发了全球各潮流艺术爱好者的瞩目,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林俊杰、周杰伦、罗志祥、林志玲、蔡卓妍、钟欣潼、五月天、林峯、吴建豪、林嘉欣等一众明星纷纷发布与SEEING/WATCHING公仔的亲密合照。4月26日,长沙IFS微信「iSHOP 平台」正式线上开售SEEING/WATCHING一系列周边纪念品,一经上线更是引发了抢购盛况,更加增添大众对于长沙IFS开业的期待。2018年5月7日,KAWS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也将于长沙IFS开业日与近400家商户品牌一起,为大众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商业艺术体验,也将为华中区注入崭新的商业活力。

  长沙IFS独家预售KAWS主题纪念品 引爆全球艺术潮流圈

  长沙IFS携手KAWS合作的主题纪念品总计5种共10个款式,包括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公仔钥匙扣、收藏版铁罐T恤4款、特制玻璃杯套装2套和帆布袋2款,其中最瞩目的主题纪念品——全球独家发售的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每个公仔均有独立编号,具有极高的收藏及艺术价值。所有主题纪念品于4月26日一经开售,即刻掀起各路潮人的抢购热情,短短时间内线上商品急速售罄,抢到心仪主题纪念品的KAWS爱好者们纷纷晒单,引爆全球艺术潮流圈。

  长沙IFS 5月7日开业当日,还将开放KAWS:SEEING/WATCHING主题期间限定快闪店,届时,将开放各主题纪念品的线下销售,错过预售的KAWS爱好者们,可以到达长沙IFS进行现场购买,更可以观展经典COMPANION及BFF的作品、创作SEEING/WATCHING铜制巨型雕塑过程中的草图,以及制作雕塑过程的珍贵图像及影像。来到长沙IFS,潮人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这个巨型铜质雕塑艺术品,还可以了解创作背后的故事、选购各类主题纪念品,难得一遇的机会,必将集聚各路潮流爱好者,引发新一轮的潮流盛况。

  荟萃众多顶级奢侈品牌 引领国际化品质生活风潮

  事实上,大众的消费需求已然升级,如长沙IFS与KAWS:SEEING/WATCHING之类商业与艺术联乘、集合艺术品、主题纪念品、期间限定快闪店及展览的多层次体验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新一代需求。2018年2月,据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gamma与 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波士顿咨询集团发布的2017年全球奢侈品报告《True-Luxury Global Consumer Insight》显示,体验式奢侈消费将比个人购物奢侈品消费增长更为迅速,预计到2024年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额的年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届时个人购物奢侈品消费将达到4,100亿欧元,而体验式奢侈消费则将达到8,500亿欧元。

  作为九龙仓投资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长沙IFS也吸引了众多顶级奢侈品牌以旗舰店甚至双层概念店铺的高规格姿态强势入驻,使长沙IFS成为华中区的国际奢侈品品牌新高地,更为华中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式消费。在入驻的近400个品牌中,国际一线品牌包括Hermes, LOUIS VUITTON, Dior, GUCCI, PRADA, Dior Homme, VALENTINO, Bottega Veneta, Saint Laurent, Cartier, Dolce&Gabbana, Burberry, Ermenegildo Zegna, Moncler, Tod's, Van Cleef & Arpels, Versace, JIMMY CHOO, Max Mara, Brunello Cucinelli, Giuseppe Zanotti, HUGO BOSS, BALLY, Emporio Armani, Stuart Weitzman等。其中,Hermes, Dior, PRADA, Dior Homme,VALENTINO, Saint Laurent, Moncler, Van Cleef & Arpels, JIMMY CHOO, Brunello Cucinelli, Giuseppe Zanotti, TASAKI, PUYI, Gieves & Hawkes等70家品牌是首次入湘,Parkson Beauty, JIMMY CHOO, Brunello Cucinelli, Stuart Weitzman, Abercrombie& Fitch, COS, Qeelin, Chiara Ferragni, Alexandre de Paris, Reflections, Bebe等20个品牌更是首次入驻华中。

  为贴合长沙人爱潮流、爱玩的生活态度,长沙IFS更是引入多个令人瞩目的新兴优质潮流品牌,如COACH, MICHAEL KORS, Tory Burch, Kate Spade, Furla等,及众多引领潮流风向的时尚品牌,包括:KENZO, Neil Barrett, McQ, Abercrombie & Fitch, COS, Massimo Dutti, Maje, Sandro, ZARA, UNIQLO, H&M, UR, i.t, Superdry, Bershka, Oysho, Aape, izzue, :CHOCOOLATE, 5cm, CHARLES & KEITH等。这些态度鲜明的潮牌将以其独特的风格成为当今引领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为年轻消费者带去更多消费新选择。

  汇集网红美食与潮玩体验,带来全新趣味生活

  随着千禧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大众消费需求已从单一的购物升级为覆盖多元感官的消费体验。购物中心除了提供丰富的购物选择之外,也需要成为具有人情味的综合性空间,美食、娱乐、休闲、潮流时尚、趣味互动缺一不可,从而与消费者建立令人愉悦的互动关系。顺应此消费需求,长沙IFS引入了高达28%的餐饮娱乐业态,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本地人气美食,也能享受如“店店排队,餐餐排队”的外婆家、火遍苏沪的鹅夫人等网红餐饮,而如稻香、鹅夫人、小辉哥、湊湊锅、鹿港小镇、金燕庄等众多饕餮美食,更是首入华中,为爱美食的长沙人带来新奇的美味体验。

  在长沙IFS这个时尚潮流综合空间,消费者还能享受前所未有的乐趣,如与芭蕾舞学校合作的国际级专业溜冰场The Rink、引入观影“头等舱”概念的百丽宫影城、2,000平方米汇聚北欧生活方式的OCE家居跨层旗舰店,为都市生活传递品质与时尚的Ole’精品超市。全方位打造开放、精致和充满惊喜的体验空间,为追求生活品味的潮流人士与家庭客群带来时尚、潮流、舒适、有趣的全新购物体验。

  华中首屈一指的会籍体验 尊享匠心服务

  秉承打造华中独一无二尊尚会籍体验的匠心服务理念,长沙IFS推出独家THE TOP 会籍计划,旨在让每一位尊贵的THE TOP会员独享限定礼遇。5月7日,长沙IFS为THE TOP会员开启惊喜五重礼遇,奉上无限精彩。此次KAWS: SEEING/WATCHING周边纪念品中国独家线上售卖,也是长沙IFS THE TOP会员的专属礼遇。基于众多顶级奢侈品牌优势,长沙IFS更为THE TOP白金卡会员推出私享THE TOP贵宾室的一对一管家服务及专属试穿、陪同购物等体验,甚至年度派对、品牌明星见面会等各类特邀活动。

  随着5月7日的开业,长沙IFS将提供近400个精品商户提供的丰富购物选择、横跨多元业态的生活方式、与国际接轨的潮流艺术时尚互动、独一无二的尊尚会籍体验,为华中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27/6857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