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正版小猪佩奇首次登陆湖南 亮相九龙仓时代奥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荣娜 编辑:李茜 2018-04-08 15: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小猪佩奇人气旺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荣娜)粉红小猪一家的幸福生活,如粉红旋风,席卷全球。今年四月,即将首次登陆湖南长沙,独家亮相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

  4月6日,九龙仓时代奥莱在钟楼广场举办了首场小猪佩奇媒体发布会,4月29日至7月1日,将独家为消费者带来英国正版小猪佩奇的超级炫动游园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九龙仓时代奥莱·小猪佩奇超级炫动游园会,是由上海TED乐童文化与长沙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共同主办,是佩奇在湖南的首展。这是一个专门为大朋友、小朋友们所打造的佩奇世界,将动画原著中著名的场景与游戏还原。内设有12座动画片经典场景,包括摩天游乐园、佩奇的一家、乔治的滑滑梯、好朋友、放学后的欢聚时刻等,可供免费近距离接触、互动拍照。以及10项小猪佩奇主题欢乐互动游戏,包括大泥坑、佩奇跳跳床、鸭子夫人、摇摆校车、抓猪猪粉红乐园探索和游历小猪佩奇的生活点滴,体验童趣和童真。

  另外,小猪佩奇快闪店将呈现小猪佩奇的主题周边衍生品,有小猪佩奇和乔治的书包、气球、水壶、餐具、雨伞、钱包、玩偶、棒棒糖、饼干等。游园会还将在劳动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期间举办特色活动,小猪佩奇的运动会、化装舞会将会陆续上演。

  记者了解到,九龙仓时代奥莱开业两年来,一直坚持以欧陆风情建筑小镇、百分之百国际品牌正品、专业贴心的顾客服务、品质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基准,展示和引领健康乐活的奥莱生活美学体验,力求打造一个适合一家人或三五好友购物休闲的优选之地,一个一站式商业体验标杆项目。

  特别是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新年时光许愿树、三月粉红节、萌宠节、葡萄节、美食节、暑期亲子嘉年华、店庆意大利嘉年华、大IP主题展等,借助其户外的场地资源优势、交通及停车便利条件,越来越受到长沙、宁乡、益阳、常德乃至整个湖南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荣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08/6858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