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团网第三届社团会长论坛启动 强化社团互联网思维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02 11: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团网第三届社团会长论坛在长沙启动

  3月31日,来自全国23个省会城市120名社团会长相聚长沙,参加湖南立德社荟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湖南智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社团网第三届社团会长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现代新社团+互联网的发展之路”,论坛紧紧围绕“如何运用互联网做好新时代社团会长”“如何运用互联网开展社团活动和传播社团文化”“如何运用互联网为社团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三个话题进行讨论。

  “每个社团会长都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力军,我们要借助互联网科技,把社团建设好。”社团网创始人、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李夫介绍,社团网自2016年7月16日正式上线以来,已为38家社团定制了专业的社团互联网平台,为600多家社团定制了能够实现会员线上交会费、会员单位产品线上交易等功能的移动端网站,如为成功主办十三届东盟礼仪大赛的广西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定制的东盟礼仪网、为全球培训师联盟定制的全球培联网、为大学生社团联盟定制的中外校友网、为全球私董会定制的全球私董网等。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02/6858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