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幸福”基因 长沙吾悦广场将着力艺术、运动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3-29 11: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总经理康军(左一)与文化、运动、商业、品牌嘉宾进行幸福分享。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总经理康军做项目介绍。

论坛活动幸福放飞环节。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向婉)水资源群不仅给一座城市持续发展带来“动力”,更为周边商业集群创造不可估量的附加值。在长沙,以江、湖为核心的新兴商圈正以不同形态刷新着居民都市生活幸福指数,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城市综合体也给水资源群带来别样活力。

  作为星沙“绿肺”般的存在,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同样成为一座在规划中的生态宜居新城核心,如何提升该片区的宜居功能,成为不少落户项目首要考虑的问题。

  28日,主题为“幸福不止一面”的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首届幸福论坛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现场,来自全国各地优质品牌方代表、文化艺术界大咖及业界经营一起探讨“幸福”的多面性。

  记者了解到,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入驻长沙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坐落在松雅湖南岸,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是集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地面立体生态车库、屋顶主题花园为一体,同时融合了文化艺术、生态运动等主题特色的“家庭时尚购物公园”。据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总经理康军透露,项目预计在2018年11月23日正式开业。

  “艺术空间的创设,运动主题公园的打造,从幸福出发而引进的众多优质品牌资源,正是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作为幸福平台不可或缺的基因。”康军在论坛中介绍,打造具备幸福感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围绕“艺术”和“运动”两大体验业态进行发力。

  对此,长沙师范学院讲师、“默器”陶瓷艺术生活平台创始人李小默认为,城市人追求幸福的一大体现就是艺术商业化,在商业中感受到艺术的滋养,两者交融,相得益彰。而国家体育总局专职赛事解说、国家级裁判谭发良,湖南购物中心联盟秘书长刘伟明,卡佛书店创始人李立三分别从艺术、运动、商业、品牌等维度分享了各自领域关于幸福的方法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3/29/6859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