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温暖回家”邀您写家书 让全城看见你的“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2-02 13: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暖回家”一封家书征集活动火热进行时。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戴丹 长沙报道

  年味越浓,思乡越重。临近春节,“温暖回家·一封家书征集活动”火热开启,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分众传媒、长沙交警联合品牌企业,诚挚地邀您写一封信给最挂念的人,精选家书将有机会出现在户外广告大屏上。

  这个冬天,用最特别的方式,表达你的思念,让南来北往的同路人,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看见你的“心声”。

  从前,车,马,邮件都慢,一封家书牵动人心。远有陆游“写得家书空满纸”,近有沈从文“致妻儿家书”,不管是只言片语,还是千言万语,家书背后承载的是写信人万金情义。而现代社会的一切像按下了快进键,因为匆忙,许多真心话反而就此咽下,平凡的日常生活少了情感的表达,总觉得心与心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一些家庭的矛盾也很容易因此产生。

  2月1日,“温暖加家·一封家书征集活动”的H5正式上线推广,短短半天时间,点击就超过5000人次,许多热心市民留下了令人感动的留言,每一封简短的家书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编年史,一个动人的情感故事——

  给孩子的信:宝宝你是天赐的福

  “宝宝你是天赐的福,希望我们一家三口健康平安幸福。”——爱你的爸爸川页

  给妈妈的信:您从未离开我们

  “您离开我们已经1945天了。这5年多,孩子们努力学习,向上尚美,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演绎着自己的精彩。‘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生活中我们会有意无意提到您,您从未离开我们。”——爱您的曾氏三姐妹

  给自己的信:下雪,是一种乡思,更是一种乡愁

  “她说昨夜家乡又开始飘雪了,千里之外银装正素裹着那曾经生我养我的村庄。遥远的记忆,此刻苏醒了。想必,还有什么比冬天更思乡,更温暖。更思念那记忆中的年味,那一串串儿时画面,总把游子的心事,用融化的雪水,一波波打湿。下雪,是一种乡思,更是一种乡愁!”——周科

截至2月6日,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刻书写留言,表达你的思念,精选家书将有机会出现在城市中心户大大屏上。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联动

  写一封信,传递浓浓的情感,用问候承载沉沉的思念;

  写一封信,给最挂念的人,让TA在风雨兼程之时心有所念。

  截至2月6日前,只要你扫描活动二维码,根据H5的指定方式书写留言并上传,你所写的家书就有机会出现在黄兴广场、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黄花收费站的户外LED大屏上。

  去年,我们在某个路口道别,又在天涯海角盼望团圆。

  无论身在何方,你,都是我最牵挂的人。

  2月8日至14日,精选留言将出现在长沙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的户外LED大屏上。快来轻动手指,写下你的思念吧!

  同一时间,由红网传媒联合分众传媒、长沙交警、龙骧集团举办的2018“情满旅途”免费乘车活动也在热力进行中。只要您登录红网论坛填写报名表单,留言写出您对亲人的思念、对家的眷恋之情,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张回家车票兑换券。

  活动参与详情请见:http://life.rednet.cn/c/2018/01/30/4544451.htm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2/02/6862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