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你回家过年 “情满旅途”免费送乘车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30 11: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情满旅途”免费乘车活动启动。

    免费乘车报名请进入:

  回家过年!“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第六季免费赠票活动:2018温暖回家路


  红网时刻长沙1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该收拾行李准备回家过年了。今年回家过年,你的车票买好了吗?对天南海北的游子们而言,春节回家,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买票难、挤车难、堵车难……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太懂得用网络的人来说,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每一年的农历春节,海量的人潮迁徙也考验着各级各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应急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一路风雨兼程的背后总有各种爱心助力,让返乡游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年,湖南网友有机会获得回家过年的免费车票了,让我们来送你回家吧!

  即日起至2018年2月8日,红网传媒、分众传媒联合长沙交警、龙骧集团举办2018“情满旅途”免费乘车活动,只要您登录红网论坛填写报名表单,内含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日期、乘车线路等,并留言写出您对亲人的思念、对家的眷恋之情,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张回家车票兑换券。

  获得的免费车票兑换券可以在长沙市汽车东站、长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长沙汽车南站临时过渡站、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四个长沙市区内的汽车站兑换你回家的车票,只要目的地在龙骧集团运营的线路内都可以兑换。

  红网消费将筛选精彩留言,电话或短信联系获奖者,获奖网友可到红网传媒二楼消费事业部领取免费乘车兑换劵。网友获得免费乘车兑换券后,需要注意以下换票流程:

  1、关注“湘约出行”官方微信号查询并确定乘车信息;

  2、领取免费乘车劵时,需要登记完整的乘车信息;

  3、为确保顺利乘车,只能申请两天以后车次,须至少提前两天确认信息(信息一经确认不得退改签);

  4、免费乘车券兑换车票日期截止到2月8日,乘车日期在农历12月28日以后的,以“湘约出行”发布的车次信息为准;

  5、领票人须提前至始发站服务台凭免费乘车券及本人身份证,兑换正式车票;乘车当日兑换的,至少提前一小时以上办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免费乘车券一经申请,所换车票不能退换,请在申请时确认行程;申请人应提前两天提出申请,且确保按时顺利出行,请提前与工作人员确认乘车信息;车票使用人须与免费乘车券记录人一致,不得转让使用,请在换领券、票时携带相关证件;免费乘车券只能直达龙骧集团运营线路中湖南省内站点,不能中转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30/686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