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起长沙解放西路酒吧街 新品牌注入新玩法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1-26 2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解放西路酒吧街一角。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在长沙,有一条“魔性”街道,拥有厚重沧桑的历史,承载着太多老城市人的回忆,密集着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繁华商业。既有色味俱佳的美食,又有灯红酒绿的故事,它,就是解放西路。

  长沙酒吧行业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唯有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常被津津乐道,无论经历怎样的岁月洗礼与时代变迁,它永远保持活色生香,成为长沙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如同一年前,即使乐巢、苏荷、温莎等龙头夜店品牌纷纷关门,长沙解放西路并没有随着大品牌的“离开”而衰败,相反,悄然酝酿着新格局。随着新资本、新品牌、新玩法不断注入,解放西酒吧街再度被激活。

酒吧市场人气火爆。

  “严格说,从2017年的2月开始,解放西路酒吧街开始恢复生气,各酒吧经营状况逐渐回暖。目前,有不少酒吧销售实现翻番。”作为经历过2016年“阵痛”的酒吧人,丹尼酒吧总经理杨电益表示,解放西路就像是夜店的试炼场,这里没有不败的业绩,只有敢为人先的革新。

  在消费升级、消费理念转变、消费主力军换代的大市场背景下,一些墨守成规,小资本运作的品牌不是被吞并就是被淘汰,创新型、大资本运作的综合娱乐品牌逐渐主导着长沙未来酒吧市场。

  小马是资深夜店玩家,他发现解放西路酒吧街多了很多“新面孔”,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Miuline、Monkey Museum、S2、小乐、MEME、CLUB ZOOK等酒吧品牌相继绽放,乐巢品牌也在2017年低重返长沙解放西路。进入2018年,FOXDARLING CLUB丹尼酒吧打头阵,于1月22日开始营业。

新品牌注入带来多样玩法。

  作为新年入驻娱乐之都的最新Nightclub品牌,FOXDARLING采用高性能的Funktion One品牌音响系统、高分辨率炫彩LED屏幕和耀目的激光设计。音脉与灯光制造的巨大能量以圆形弹簧舞池为中心辐射到周边区域,与场内呈几何分布的点舞池遥相呼应。驻店演艺团队囊括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优秀DJ、MC、Dancer,融合最尖端科技,欲打造最顶级的PARTY SPACE。

  未来,随着阿斯嘉特、UNA、Space等大型夜店品牌也将进驻长沙,势必刮起一阵强有力的派对风。

  杨电益表示,新品牌的进入逐步细分这个市场,如今解放西路酒吧街百花齐放,有演艺风、有商务场、有主题派对,酒吧街多很多玩法,给到消费者多元选择,让长沙酒吧业保持永久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26/6863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