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1-24 11: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将于9月初在长沙再度扬帆起航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刘新)作为连续三年在湘举办的内河帆船赛事,2018年“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将于9月初在长沙再度扬帆起航,相比往年,今年赛事的“国际”味更浓,预计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高手汇聚长沙,逐浪湘江。

  其中,作为历届“湘江杯国际帆船赛”的重磅戏码,由红网传媒和湖南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一轮“帆船宝贝”评选也将拉开帷幕。

活动定位为“更青春、越活力”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湘江杯国际帆船赛的第三个年头,无论是国际影响力还是市民认知度都已爬上一个台阶。为了将帆船运动普及大众,吸引更多青年新生力量注入,故将主题定位为“更青春、越活力”。

  此次大范围招募“帆船宝贝”与“帆船先生”正是为了给广大青年帆船爱好者打造展示才华的平台,体现了“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欲与青年携手并进,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可能性的决心。

线上、线下同步报名

  报名将面向全国 3月23日正式开通报名渠道

  此次评选活动报名将面向全国,线上、线下同步报名,报名端口统一为本次活动报名的专属H5页面。该H5将于3月23日在“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暨帆船宝贝&先生国际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线。

  线下报名将在裕湘纱厂设点,参与者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线上报名渠道包括湘江杯帆船赛官方微信公众号、红网全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14个市州微信公众号,以及报纸、网络、客户端。

大赛奖项分为“先生”“宝贝”的冠军和5项单项奖

  冠军将担任“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

  本次大赛奖项分为“先生”“宝贝”的冠军和5项单项奖,共12名选手将分别获得奖项。其中,冠军将担任“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除此之外,冠军更有机会获得10万大奖,所有的奖项获得者均将受邀出席本届赛事开幕式及闭幕式。

  据“湘江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帆船宝贝项目希望打造年轻态、运动、时尚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的亮点更在于全新的主题板块,分别用“狂欢、梦回隋唐、童真、健康”来展现活力青春与爱心公益,进而感染到更多的人。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24/686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