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奥特莱斯逆市增长 2017年销售17亿元第三店年底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曾蓉 编辑:熊力颖 2018-01-24 14: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为优秀供应商颁奖。

友阿奥特莱斯总经理薛宏远先生致辞。

  红网时刻长沙1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曾蓉)实体商业正在回暖,奥特莱斯业态的发展就是有力的见证。1月23日,记者从友阿奥特莱斯7周年庆典上获悉:2017年,友阿奥特莱斯销售逆势强劲增长,完成年销售17亿元,增长高达20%,年销售额过千万的供应商品牌29个,耐克品牌年销售额更是突破八千万元,同时,国际一线奢侈品Prada湖南第一家折扣店也亮相友阿奥特莱斯。奥莱第三家门店长沙友阿城市奥莱店已进入紧张的工程改造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开业。

  业绩:7年,从2亿元到17亿元

  友阿奥特莱斯于2011年正式开门营业,当年销售2亿多元;2012年销售额增长至5亿元;2013年销售7亿元;2014年9亿元;2015年12亿元;2016年14亿元;到2017年已经达到17亿元。

  从2011年开业至今,历经七年,友阿奥特莱斯一直保持每年阶梯式的增长速度,数年来稳居全国奥特莱斯前十强,已逐渐成长为湖南奥特莱斯业态名片。2017年,友阿奥特莱斯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全国最佳奥特莱斯型购物中心奖”,被国家商务部授予“绿色商场”,荣获爱心企业、“诚信文明单位”等称号。

  品牌: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云集

  品牌方面,友阿奥特莱斯不断地进行品类优化组合,引进、调整、淘汰品牌、新增品类,不断创新和向多元发展。同时,加大了大牌奢侈品的调整引进。从开业第一年的90多个到2017年的41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云集,品类齐全。今年成功引进了奢侈品集合店亿奢汇、友阿崇格、PIAVE37等品牌。通过系列国际顶级品牌的引进,有效满足了高端顾客群的需求。

  同时,配套区新增餐饮、小吃、冰饮、配饰、茶饮及休闲按摩10多个,给顾客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和服务。

  营销活动不断,打造“1天休闲”

  同时,七年来,友阿奥特莱斯营销创新、热点不断。全年有“金鹰955电台吃香喝辣第四届龙虾节”“千人火鸡宴”“2017长株潭汽车旅游狂欢派”等跨界营销活动不断,为顾客带来了购物之外的更多享受与体验。

  此外,友阿奥特莱斯对卫生间、电梯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地下停车场及自动化停车引导系统,力求能更好的为顾客购物提供方便。

  另外,为了满足更多顾客“1天休闲”的大量需求。友阿奥莱积极探索新项目经营模式,2016年7月引进冰雪奇园,开创了全国奥莱业态的先河,截至到目前为止在全国也是独一无二的。

  友阿奥特莱斯精心策划的“一起狂欢一起旺”感恩店庆活动将在1月25日启动,1月25日至28日期间,“精彩六返一”“店庆感恩会员5倍积分”等为主题的店庆营销活动也同时进行,以进一步提升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曾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24/6863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