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好吃不上火 砂锅串串烫锅鲜(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11-15 14: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砂锅串串烫锅鲜

  文/邓晓娟 图/卡特

  寒冷的冬天,串串才是让人升温的真爱。烫锅鲜,让你味蕾翩翩!一家店子能不能长久地经营下去,消费者拥有最大的发言权。正所谓:店子行不行,食客多少论输赢。这不,烫锅鲜的美味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其蔡锷南路店一直都是红红火火。最近,烫锅鲜在高桥一品东庭开了新店,让高桥一带的朋友们饱口福不必远足了。

  烫锅鲜有三绝:龙头黑砂锅、特色牛骨锅底和秘制酱料。

干净整洁的菜品柜

  首先,烫锅鲜既不用易生锈的铁锅,也不用金属成分复杂的不锈钢锅,而是用最原始最普通的砂锅,原来,吃串串也能走出复古风。烫锅鲜的砂锅别具特色,采用龙头朱氏黑砂锅,整口砂锅龙神缠绕,龙头对称分布两端,霸气十足。

店内的酱料值得推荐。

  其次,刚到店门,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热辣的香味,不刺鼻且十分诱人。厚味的锅底理所当然是最动人的主角,牛骨牛蹄细火慢熬一天后,再加入十多种中草药方可制成。辣锅加入辣椒,透红香辣;原汤锅则汤浓味鲜。

砂锅锅底

  除了锅底,提味的蘸料也是很讲究的,客人可到调味台根据自己的味道偏好来自行调配,也可以选择服务员根据不同辣度配好的蘸料。辣锅的蘸料有辣、不辣、干碟共三款,清锅的蘸料有免辣、微辣、中辣、变态辣共四款。至于选择什么样的蘸料,就要因人而异了。

菜品6毛9一根,任性烫任性吃

  荤素搭配,吃着才不累。店内菜品的计价方式以签为单位,6毛9一根,任性烫任性吃,亲民又实惠。鸡胸肉、鸡爪、鸡翅、藕片、西兰花、蟹柳、土豆片等等,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烫锅鲜的食材讲究一个“鲜”字,当天采购,当天串签,当天入肚。除了平常所见的串串,烫锅鲜还爱玩点小花样,比如泡椒五花肉,将小泡椒卷在五花肉内,涮出来酸辣交加的味道。除了串串,烫锅鲜还有猪脑、丸子等小碟,好吃的东西满冰柜都是,看着胃口来选就对啦。

砂锅串串烫锅鲜

  砂锅里咕咚咕咚翻滚,砂锅上香气袅袅升起,砂锅外交谈喜乐洋洋。食客们左手拿起串串,右手举着酒杯,既在享受美味中填饱了肚子,又在一次次碰杯中增进了感情,烫锅鲜的好处,就在于此。

  小福利:转发文章到朋友圈即可享受所有串串菜品的58折,此活动仅限高桥店使用。

  蔡锷南路店

  电话:13080526666

  地址:长沙市蔡锷南路添景阁B栋104(X5酒吧旁)

  高桥分店

  电话:15387318859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五一新村紫薇路东进小区对面(市规划局雨花分局附近)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15/6870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