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来满哥油炸社,过把麻辣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7-11-02 10: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邓晓娟

  在长沙,有一家名叫“晓满哥油炸社”的店子不容错过,它的存在正是为了满足长沙城爱吃又挑剔的“吃货”们。

  在长沙城内,能把油炸社做出两层楼店面的并不多见,而晓满哥油炸社正是屈指可数的代表之一。晓满哥油炸社原本开在潮宗街,由于味道好、食材好、评价好,生意也就愈加红火。如今,晓满哥油炸社提质升级,店面更大、环境更优、体验更佳、生意更火。

  晓满哥油炸社的冰箱犹如多啦A梦的神奇口袋,里面的饮料种类繁多,维他柠檬茶、进口果汁、豆奶、汽水,硬瓶的、软盒的、铁罐的,黄的、红的、花的、绿的,眼花缭乱,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饿鬼”们对喝的需求,让人犯起选择恐惧症来。

  香肠、里脊肉、牛肉、排骨、牛蛙、牛油、韭菜、藕片、鸡翅等等,晓满哥油炸社选择用50多种荤素满足“饿鬼”们。东选两样,西挑三样,荤素搭配,三两好友的炸炸就挑选完毕。一会儿,一碟热气腾腾的炸货就被端了上桌,刚端上桌,一股香味就袭面而来。看着那一块块被炸得金黄的炸货,让人口水早已忍不出往外流。

  香肠被炸得脆香,一口咬下去,富得流油;基围虾的壳脆如纸,但虾肉本身还是细嫩的;蒜香排骨是晓满哥油炸社的拿手好菜,浓郁的蒜香与轻灵的肉香合二为一,成为不少客人的必点菜品;炸鸡翅上密密麻麻地洒满白芝麻,在灯光的映照下,衬着金黄的鸡翅,分外好看;猪油拌粉有弹性有韧劲,一碗下肚,嘴角都变得滑溜溜。

  湖南人爱辣椒,晓满哥自然能满足。晓满哥油炸社为爱辣椒的“饿鬼”们准备了三款辣椒——辣椒水、辣椒油、辣椒酱,素菜配着辣椒水,荤菜配着辣椒油,增味而不腻。老板对自己的品质充满信心,他承诺店内用油每天一换,“饿鬼”们只需要放开肚子任性吃就好了。

  地址:潘家坪天健壹平方英里AG-103号(徐记海鲜对面)

  电话:13107489777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02/6871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