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新增绿色体验 打造花植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13 11: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首届花植艺术节。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豆豆)从单一零售到多重业态,从单纯售卖到提供第三生活空间,实体商业正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提升消费幸福指数。

王府井为消费者打造“后花园”。

  在“双11”购物狂欢节当天,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特立独行,为消费者开辟了一处崭新的体验业态,在六楼的空中花园打造了首届花植艺术节。

知名花艺师现场助阵。

  来自台湾的花艺大师高意静女士、2017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艺术总监阿桑女士,以及品牌代表、VIP嘉宾悉数到场。在交响乐团的演奏声中,嘉宾一同灌溉绿植为此次的花植艺术节揭幕。

现场汇集六位花艺师的阳台作品。

  现场汇集了六位花艺师的阳台作品,在“最美阳台花艺赛”的评选环节中,嘉宾一同走进“绿植世界”,了解花艺师的设计理念,并用手上的玫瑰花为心仪的阳台作品投票。

交响乐团助阵。

  长沙王府井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高品质消费需求增多,美陈已然成为购物中心不可或缺的元素。花植艺术节是长沙河西王府井传达绿色生活的方式,希望带大家回归自然,为市民增添更多的消费乐趣。

花艺展可免费观赏。

  记者了解到,本届花艺节将持续至11月27日,之后的空间花艺作品、神秘箱插花作品都将在河西王府井6楼空中花园持续展出,花艺爱好者和感兴趣的市民均前往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13/6870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