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双11”玩另类营销 为有情人送福利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7-11-13 17: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晚安“双11”期间的花样大屏广告。

  “双11”,不仅是消费者购物狂欢的日子,更是各大品牌花样营销比拼的“试炼场”。

  “晚安,明天婚礼见。”双11前夜,长沙市内主要街区的电子大屏齐刷刷地刊登了相同的画面,影视圈的“好好先生”暨晚安品牌代言人佟大为和品牌发言人陈泽岑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上,明星效应加上神秘的广告语,引发长沙市民热议。

  紧接着在双11当天,电子大屏的画面又齐刷刷的换成了“带TA回家”的主题,主角仍是佟大为和陈泽岑。扫二维码进去之后答案揭晓,原来这是晚安家居在双11策划的一场“百万婚礼”活动。

  “双11”促销大战期间,各个品牌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想要占得先机。晚安家居特立独行,玩起事件营销。明星效应、神秘型男及悬念式的广告语,即吸引眼球又能制造广而告之的话题,为品牌活动的推广及产品销售都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双11”的事件营销中,晚安家居也并非一味的玩概念和博眼球。“百万婚礼”活动其实与节点促销已经紧密绑定在一起。从11日开始到明年元旦节,凡在长沙市晚安家居门店消费满足一定金额,预备举行婚礼的新人,想举办金婚银婚等结婚纪念日婚礼的夫妻,或想补办盛大婚礼的夫妻等,均有机会被选定为“百万婚礼”的幸运儿。

  晚安家居这场“百万婚礼”的策划,既紧扣了“双11”脱单主题,又牢牢的把促销信息植入在活动里面,赚足了话题,也拉动了销售。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13/6870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