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素加速布局国内市场 长沙增设第二家专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09-29 11: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素长沙新店位于长沙平和堂五一店

开业现场美妆课堂

专注东方女性皮肤的美素产品较受国内市场欢迎

美素瑰蜜凝颜系列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加速布局国内市场,第73家专柜进驻长沙平和堂五一店。

  记者获悉,新专柜是美素位于长沙的第2家专柜,随着新店开业,美素将继续为长沙的消费者带来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提供功效卓越的美妆品及愉悦的美肤体验,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

  开业现场,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带来彩妆秀,现场打造时尚“桃花妆”,美素资深培训师冯露璐则带来尊享美课,分享“秋日蜜光肌”法则,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长沙的爱美女性。

  美素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域的原创高端美妆品牌,一直致力于将美学艺术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从东方人的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化妆品。

  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品牌自2014年7月起,已布局全国40多个城市,美丽版图不仅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更触及到东三省、西部和东南沿海地区。同时透露,此次也是美素品牌与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进驻长沙平和堂为美素在湖南及中部地区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美素还将继续加大成熟市场的开拓,带动全国市场发展的战略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29/687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