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区文化盛行 MAX公社文创街区进驻新世界百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04 15: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MAX公社美食文创街区于长沙新世界百货负一楼盛大开业。

  红网长沙7月4日讯(记者 向婉)自2015年起,长沙综合体商业项目井喷,各大商圈纷纷迎来新贵。作为三湘第一商圈,商业高度密集的五一商圈持续做增量,除了新添海信广场、九龙仓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外,一些个性化、小而精的商业项目也犹如雨后春笋。

  今日,新界8拾8出品的MAX公社美食文创街区于长沙新世界百货负一楼盛大开业。记者从项目获悉,MAX公社是继南京新世界百货新界8拾8之后,位于长沙新世界百货的第二家新界8拾8品牌项目。

MAX公社着眼于美食文创

  MAX公社不仅继承了南京新界8拾8的亮点,设计大胆创新,富有娱乐精神,更结合了长沙本土的商业特色,着眼于美食文创,致力于把MAX公社打造成长沙潮流新地标。

钢铁工业风的装修风格

以机械河马为形象代表

  近年来,长沙街区文化盛行,河西梅溪湖新天地、华远、富兴、华创等商业地产均引进了街区概念。MAX公社以机械河马为形象代表,钢铁工业风的装修风格和有互动性强的景点设置,使它区别于其他街区。MAX公社美食文创街区通过视觉、听觉、嗅觉三维立体式的直观感受,无形中传递了街区的新潮性,进而体现出MAX公社自由追逐的精神。

扫码堂

景点互动性强

  “这样别具特色的主题街区,正在用其特色创意全方位提升购物中心的发展水平,为未来商业发展带来更具潜力的可能性。”MAX公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商业面积仅3000余平方米,引进手工体验、创意零售、主题餐饮达40个品牌,其中餐饮业态占六层比例,项目还设置了抓马剧场、疯狂的MAX、名马堂、扫码堂等十三个互动体验项目,这些互动区域满足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04/6880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