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灾情爱心联动 6000张哈啤音乐节门票义卖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04 14: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6000张哈啤音乐节门票义卖进行时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南出现大范围严重暴雨洪涝灾情,沿江多站点出现超保证水位洪水。据湖南省民政厅数据统计,截至7月1日16时,湖南全省共有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益阳市等11市州60县市受灾。

  洪水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有大爱,在湘江长沙段超历史水位,沿线人员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之际,湖南企业万众一心,快速响应并投身抗洪抢险工作中。

  在此特殊时节之际,红网联动百威英博公司,特别策划“心系灾情,爱心联动”赈灾活动,计划在7月14日至7月16日的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期间,联动全城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即日起至7月14日中午12:00,6000张哈啤音乐节vip门票将在红网官方线上渠道进行义卖,所得收入以消费者名义均捐献给湖南省慈善总会赈灾项目。扫下方二维码或关注“红网消费”官方微信即可购票,参与到爱心赈灾活动中。

官方购票渠道

  2、音乐节现场将划分500个平民英雄座位区,参与了抗洪抢险或为抢险提供支持的市民,凭个人现场照片在红网官方通道报名,即可在哈啤音乐节现场免费领取啤酒一箱与门票一张,请全民“英雄”喝啤酒听音乐。

  3、7月14日音乐节开幕式将开设公开捐赠环节,邀请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现场接受企业、明星、门票义卖的所得捐赠,权威监督,时刻播报。

  4、哈啤音乐节活动现场将设立捐赠点,接收市民的爱心捐款,现场捐款的爱心市民均可获赠爱心荧光棒。

  有关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欲获得更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

扫码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04/6880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