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世界百货致敬抗洪勇士 为环卫工人送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7-07-04 16: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新世界百货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

 

长沙新世界百货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

  一场持续的暴雨牵动着长沙市民的心,7月2日长沙天虽已放晴,但水不静,人不撤。7月2日,6时12分 湘江长沙段水位39.19米,创历史最高,超过了1998年特大洪灾时39.18米的水位。不管雨有多大,积水多深,环卫工人坚持在抗洪一线,快速投入到积水退后的清淤工作中。

  记者获悉,7月2日,在新世界百货长沙店总经理李萍、行政部经理董兵的带领下,项目慰问组紧急采购价值近万元物资,为参与抗洪抢险以及灾后重建维护的环卫工人及各界人士送水送温暖、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帮助身边困难群众。

  “新世界百货11年来得到成千上万家庭的支持与厚爱,爱出者爱返,我们必须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新世界百货长沙店总经理李萍会见长沙文艺路环卫所所长余莎后,并表示抗洪救灾不仅仅是响应政府号召,更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份责任。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04/6880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