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勒亚太艺术展登陆长沙 10日梅溪新天地展出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7-06-08 17: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6月10日至6月18日,“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将在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G层星尚中庭与市民见面。在为期9天的展期内共将展出13件风格各异的艺术品,希望为星城这个极具魅力的城市带来别具一格的美学空间。

  主要艺术品简介


  作者:Uji Handoko Eko Saputro(印度尼西亚)

  作品:《色彩的繁荣》

  这一陶瓷作品的灵感源于文化、语言的多样性和实现共同繁荣的信仰。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智慧和文化,但传统的文化一旦吸收不同的文化和民族智慧就能够形成一种新的文化。多样性是宝贵的财产,每个人都应该为实现共同繁荣而努力。在这件陶瓷作品中使用了不同颜色塑造了不同的人物。这些人物相互关联,构成了一个整体并呈现出集体的力量。


  作者:坂爪康太郎(日本)

  作品:《双螺旋》

  与太郎合作的这位冲绳艺术家理解太郎通过粘土进行沟通的理念。在双螺旋作品中,两位艺术家使用一整块粘土进行创作。


  作者:Tan Shao Qi(新加坡)

  作品:《整合》

  宽容和相互理解是将新加坡多元化社会联系在一起的关键元素。河流的隐喻体现了新加坡社会的凝聚力所在。为了反映新加坡最初的起源,她运用了船只来表达多元文化对于新加坡早期发展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6/08/6882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