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英雄逝世120周年 电视纪录片《谭嗣同》签约2018年将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茜茜 2017-06-08 17: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6集电视纪录片《谭嗣同》在长沙签约

《谭嗣同》电视纪录片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上午,为纪念谭嗣同逝世120周年,由湖南省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电视纪录片《谭嗣同》新闻发布会暨研讨会在枫林宾馆举行。该电视纪录片将2018年9月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谭嗣同》是由湖南省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北京东方纯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真实客观的讲述了戊戌变法改革的英雄谭嗣同短暂而传奇的一生。

  戊戌变法六君子之一的谭嗣同是湖南浏阳人,他热血报国,参与领导的戊戌百日维新在中国近代史上写下了浓厚的一笔。株洲海联集团公司董事长谭志宏先生是谭嗣同的第四代后裔,他秉承先人的遗志,于2013创立了湖南省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就是宣传爱国主义文化和教育,辅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褒扬爱国主义的人与事。现场,他表示,这次出资拍摄纪录片《谭嗣同》也是为了在2018年谭嗣同殉难120周年之际、响应国务院全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号召,也是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成立4周年的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6/08/6882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