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第一波美味 长沙最火的韩国烤肉让你停不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7-01-01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来啦,春节不远啦,又要放假了!所以,玩玩玩和吃吃吃,这两项重要工作要被提上议程了!想飞韩国吃烤肉?精品的五花肉与火盘上的猪油,擦出火花不停碰撞,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红变白、白变微焦,不停散发着阵阵肉香……一提到烤肉,口水便顺流而下,逆流成河……

  现!在!不用去韩国!尚槿韩国火盘烤肉,让韩迷和烤肉控们在大长沙,吃到韩国最火的烤肉!都替你省下一张机票钱了!还不夸我?

  在尚槿韩国火盘烤肉,不仅有正宗韩国味道,连装修也原汁原味还原韩国街景,亮眼的霓虹招牌,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店”,可爱的红色“电话亭”,就连街边的“小吃摊”也高度还原,分分钟让你感觉置身于韩剧之中。

  锗石石板烤健康自然

  围炉而坐观赏厨师表演  

  吃烤肉最大的担心就是烤糊、不停要换盘。而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每桌上的火盘由“锗石”这种天然材质制成,天然石板的特性便是锁住食材的水分和鲜味,同时能让食材均匀受热。特别是肉类在高温的热石板上,经过不断翻动,肉中脂肪也随着挥发,肉汁也从肉里流出,达到嫩而不焦的效果,口口入味。食材在天然石板上进行烤制时,吸附到石板上的远红外线和矿物质成分,这些有利于人体新陈代谢的因素会随着烤制的食物进入到身体,好吃又满足身体健康的需要。  

  尚槿韩国火盘烤肉主要以套餐为主,有双人套餐和四人套餐,品类丰富,选材精致,分量实在,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单点菜品。  

  不同的肉类、不同的部位烤起来都有不一样的口感:雪花牛肉纹理清晰,从红白分明的雪花,到粉嫩的丝丝肉纹,翻面时的半熟状态,被包围的那一抹红,牛肉从生到半熟,再到熟,扑鼻的肉香早已引内心欢呼数遍;牛舌遇热迅速蜷缩,慢咬细嚼间,鲜嫩的牛味开始涌出,直到淹没舌根;猪颈肉的可爱任谁都挂念,火盘上,不安分的猪颈肉泛着油花滋滋作响,从香脆的边缘到内在的弹牙感,任期在口中胡乱奔跳,继续放肆,肉质任性丰富和无法形容的脆嫩,让人欲罢不能……  

  整个过程,服务员都会在一旁帮忙烤制,火枪炙肉或将肥厚大片的肉剪开,麻利又周到。  

  吃烤肉少不了调味蘸酱的添彩,这里的调味有四种:甜辣、酸辣、蒜蓉和辣椒粉。肉品吃原味或蘸点辣椒粉提味,海鲜选择酸辣或蒜蓉酱。海鲜的选择也不少,大只的青虾、獐子岛扇贝、新西兰青口,还有东南亚淡水养殖的巴沙鱼和盛产于朝鲜湾纯净海域的籽乌鱼等,种类丰富。

  尚槿韩国火盘烤肉

  (五江天街店)

  地址:曲塘路48号五江天街北区1期1栋2层(近树木岭路)

  电话: 0731-82832858

  餐厅福利

  2017年1月1-3日5.8折;

  1月4-6日6.8折;

  1月7-9日7.8折;

  1月10-25日8.8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1/01/6892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