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火锅少不了 潮辣重庆老火锅降临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12-26 15: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寒冷的冬天,没有什么比火锅更来得温暖了。这个冬天,来潮辣试试最地道的重庆老火锅吧!

  潮辣重庆老火锅采用六味原材料(花椒、辣椒、牛油、豆瓣、姜、蒜)的传统工艺而名噪四方。 以其中国首家使用矿泉水熬制火锅的独特方式被火锅控推崇。  

  农夫山泉,牛油火锅包、用矿泉水做一次性锅底红油现场拆包,现场倒矿泉水,闻着就能知道他熬制的锅底会有多香,用矿泉水来做火锅,这在全国也是首家哦,锅底还有金银花、党参、山楂等材料,吃了不上火哦!  

  潮辣品牌自2014年运营以来,就一直强调服务、产品、环境都只是潮辣经营环节中的一个模块,但整个企业都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了首位,原材料不合格不采购,关于锅底的熬制更是近乎疯狂,在中国首家推出用农夫山泉做的一次性锅底。  

  汤锅都有一次性红汤锅、一次性鸳鸯汤锅、一次性奔驰汤锅和一次性番茄汤锅,分清汤、微辣、中辣和潮辣。一次性奔驰汤锅一次可以煮三个锅底,清汤锅、麻辣锅和番茄锅。哇塞!这个真真是极好的!一次就可以吃三种口味的锅底。去吃火锅一定要点奔驰锅啊! 

  重庆火锅不但选材范围很广,而且吃法也很有讲究的。重庆火锅有烫食和煮食两种吃法,前者适合质地脆嫩、稍涮即熟的原料,比如:  

  麻辣嫩鲶鱼<30秒>

  外婆三线肉<12秒>

  腰片<15-18秒>

  鲜鸭肠<10-12秒>  

  屠场鲜毛肚<12-15秒>

  山城大刀牛肝<10秒>

  雪花分肥牛<12秒>

  精品羊肉<12秒>

  鲜猪黄喉<60秒>等  

  潮辣冠军“肥牛公主"上等澳洲进口肥牛品质。肉质肥瘦均匀,围绕着公主作为衣裙,雪花红色村托公主可爱迷离大眼睛。潮辣火锅必点菜品,潮辣粉丝非常喜爱这位公主,细细探究公主,拍照发朋友圈早已疯狂。  

  潮辣脆毛肚主张“火锅回归吃的本质”“服务好顾客的嘴比服务好顾客的人更重要”,所以提出了“毛肚不好吃,就退货”的战略口号。  

  天冷了,冬季吃火锅。无需在家里请吃火锅做制作教程嘛!来潮辣,有暖男最新喜欢的牛羊肉,也有美女们喜欢的素食养生菜。潮辣3.0升级版菜品的标准就是脆、滑、嫩,潮辣矿泉水火锅足够满足你的。来餐厅手机点菜下单,然后坐着等就行了……

  新店优惠

  2016-12-31至2017-1-6

  午市5.9折,晚市6.9折

  (锅底、酒水、味碟除外)

  2107-1-7至2017-1-16

  午市6.9折,晚市7.9折

  (锅底、酒水、味碟除外)

  潮辣矿泉水火锅人民西路店

  TEL:0731-85076060

  ADD:长沙市天心区人民西路155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12/26/6892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