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牛城市筑梦师走进摄影馆 原来你可以这么帅这么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12-21 14: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罗应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开心地笑了。

张波第一次走进摄像馆,拍摄艺术照。

  相关链接:蒙牛城市筑梦师第一波:工作很辛苦但依然热爱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这是第一次进摄影馆,该带些什么呢?12月19日下午,第一批蒙牛城市筑梦师来到位于长沙市鸿铭中心的“盘子女人坊”进行免费艺术照拍摄,地铁工人张波、环卫工人罗应华表示,第一次进摄影馆,既兴奋又紧张。经过化妆们精心打造后,张波和罗应华都惊艳亮相,与平日里的形象相比,让人忍不住感叹:假如岁月静好,谁又不是花容月貌?

  是的,再平凡的人,都会有极其惊艳的一面。

  化妆:华丽蜕变

拍摄中的张波

  再见到化妆后的张波,那种反差真的让人非常惊讶。不敢相信眼前这位文质彬彬,绅士范十足的男子与几天前在轰鸣的地铁修建现场那个头发有些蓬乱、皮肤黝黑的汉子是同一个人。穿着笔挺西装的他有些拘束 ,坐在沙发上等待摄像师时,来回换着腿的姿势,生怕把西装弄皱了。

化妆师给罗应华化妆

  罗应华则安静地坐在化妆台前,任化妆师用粉饼将她脸上的岁月痕迹隐藏,贴上假睫毛,涂上红色的口红,头上再戴上精美的头饰……“阿姨,您轮廓真有型,年轻时一定是个大美女!”化妆师一遍遍给她肯定,罗应华却还是有些紧张,有些害羞地回应着:“是吗?”笑得有些不自然。

  当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一点一点的变美,化妆师离开时,她也忍不住触摸自己的五官,来感受这份美丽和惊艳。

  那一刻,她忍不住笑了,笑得那么含蓄又那么开心。

等待拍摄中的张波

  在等待拍摄的过程中,张波有些不自在,每天奔波在工地的他似乎很不习惯这样的等待,无聊的时光有点不知道该如何打发,开始玩起自己布满老茧的手。

  拍摄:努力给镜头呈现最好的自己

  张波和罗应华都是第一次进摄影棚,看到满是闪光灯和道具的摄影棚,张波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摆POSE,在摄影师的一步步引导下,他才开始放松自己,慢慢变换角度,努力给镜头呈现最好的自己。

换上礼服、画好妆的罗应华很美。

  作为女人,罗应华面对镜头更从容一点,但刚开始,还是有些羞于展示自己的身材美,在摄影助理的肯定和鼓励下才慢慢放松。这一刻,这个每天与环卫工作打交道的女人仿佛回到了20多岁年轻时的样子,但又比那时候多了份成熟和风韵之美。

  镜头前的张波那么帅,罗应华那么美,美得让他们都不敢相信。

镜头前帅气的张波。

  相信通过这一次,你也不会再对PS过的照片深恶痛绝了。他们PS后的美照将于近期呈现给大家,届时,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12/21/6892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