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湘西广四娘,长沙南城撸串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6-02 14: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四娘

广四娘烧烤位于竹塘西路

  图文/邓晓娟
  
  长沙的南城终于有好吃的烤串啦。很多人去湘西旅游归来后都特别怀念湘西小串的味道,这家新开不久的湘西广四娘就是能让你追味的地方。广四娘是吃货们欢聚的“据点”,浓郁民族风的装修让人仿佛置身大湘西。户外的露台在夏日的夜晚清风拂面,来点啤酒,撸点小串。美哉,乐哉。
  

湘西小串品种丰富

湘西小串品种丰富

牛肉牛油值得推荐

牛肉牛油值得推荐

  不做标新立异的颠覆者,广四娘把最传统的湘西味道延续。牛肉是每家烧烤店的固有角色,广四娘的烤牛肉并不一般。把选料独到、品质上乘的牛肉先腌制过后,再放在炭火上烤制,烤熟时放上调料、撒上葱花即可。由于选料精到,湘西小串的烤牛肉脂肪分布均匀,吃起来既有嚼劲又富回甘,配上一杯啤酒,不油不腻,甘美的味道从口腔流淌到胃中,甚是爽快。

山胡椒油浓郁的口味虾

山胡椒油浓郁的口味虾

  有人说,湘西烤串正宗与否,必须试试烤牛油。牛油是牛胸尖上的一点肥肉,一头牛只有几两,很是珍贵。广四娘家的牛油经过炭火烤制金黄剔透,吃进嘴里,焦香之外嚼劲十足,细细品来还能嗅到缕缕牛奶的香味。

  
  走非主流路线的烤鸭舌也让人吃出了初吻的味道。还有独具特色的怀化口味虾,喜欢山胡椒油的吃货们一定会吃得停不下来。
  

特色炒饭

特色炒饭

  除了牛肉牛油,无骨鸭掌、牛黄喉、基围虾这些同样值得推荐。广四娘的辣椒粉和辣椒油都是纯正的湘西货色,店家以最上乘的食材和最纯正的调料来还原湘西味道。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竹塘西路新芙蓉家居广场旁
  
  电话:0731-89871897
  
  福利:回复“广四娘+姓名+电话号码”到红网微生活公众号,随机抽取20名网友获得50元代金券一张。

赶紧扫一扫红网微生活微信吧

赶紧扫一扫红网微生活微信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6/02/6904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