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去马良味博,尝韵味锅巴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6-01 09: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良味博

马良味博

  文/邓晓娟 图/胖妮
  
  马良味博,味之博大,味您而来。此马良非彼马良,彼马良有神笔,此马良出神味。庄主马良,成名绝技马式十八手-,十年老店,博众家之所长,岳阳风格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尤是马式虾尾,号称“天下第一虾尾”,其“马良韵味锅巴虾”同样毫不逊色。两盆虾子同时端上,瞬间就能让你迷醉。

韵味锅巴虾

韵味锅巴虾

店内墙壁上的趣味涂鸦

店内墙壁上的趣味涂鸦

  马良韵味锅巴虾应该算是个新鲜玩意,但其食材选择刚刚好、调料配比刚刚好、摆盘方式刚刚好,造就出恰到好处的味感观感体验。浓郁汤汁充盈垫底,鲜红虾钳一致朝外,大圆锅巴完整覆盖,辣椒芝麻轻盈点缀,长条香菜独秀顶端,霸气十足,甚是美观。虾肉配着锅巴一起吃,不会有单单吃肉的腻感,并且也能填肚子,一举两得。

马良虾尾

马良虾尾

  除了马良韵味锅巴虾,马良味博的另一绝当属虾尾了。马良虾尾与韵味锅巴虾相比,少了好看的外表,多了“满满都是肉”的豪气。仔细一尝,你会发现,辣中带鲜,鲜中有辣。原来,“天下第一虾尾”可真的不是随随便便吹出来的。

烤羊排

烤羊排

烤牛油

烤牛油

  马良味博原本是岳阳兄弟烧烤总店,烧烤功力自然不一般。既有岳阳烧烤的香和辣,又并不是那么重口,味浓却让人感觉清爽和舒服。烤羊排刚被端上时还是热乎乎的非常烫手,撕开便啃了起来,一块块烤得外酥内嫩,外皮那层嚼着脆又香。还有大颗粒的牛油,淡淡的奶香在口中爆开。如果你来,烤五花肉绝对是要来一手的,肥瘦相间的三层五花肉,佐以辣椒和孜然,够鲜够味。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店铺名片
  
  凌霄路店地址:凌霄路最东端
  
  电话:13875827532
  
  运达店地址:长沙大道与白沙湾路交叉路往北100米
  
  电话;13875827532
  
  福利一:直接在“红网微生活”微信下方留言你最爱吃的小龙虾做法,留言最多的前3名网友将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福利二:回复“马良味博+姓名+电话号码”到红网微生活公众号,随机抽取7名网友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红网微生活二维码。扫一扫,福利多多

红网微生活二维码。扫一扫,福利多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6/01/6904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