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7up全球集市:新年可淘到近5万种海外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1-29 11: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7up购物美学中心G层的全球集市1月30日正式开业

位于7up购物美学中心G层的全球集市1月30日正式开业

  文/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199元水润保湿面膜只卖99元,京东18.9元才能入手的欧乳菲纯牛奶只要8.9元……位于7up购物美学中心G层的全球集市1月30日将给长沙市民带来惊喜,新年期间可以淘到近5万种海外商品。
  
  备年货、送礼,接近新年,星城人少不了各种买。但与往年不同,喜爱进口商品的消费者今年能享受到各种便利,金霞保税店开业、步步高价值5000万进口食品搭载湘欧快线抵长,实现家门口“海淘”。如今,五一商圈再添淘货地,全球集市开业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喜事。
  
  全球集市是中兴集团打造的跨境O2O体验店,货源来自全球165个国家,依托中兴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集市”连接供货商、海关、商检、物流、分销商与消费者,集完税商品、保税商品、电商配送、跨境商品直购、海外直邮等各种销售方式于一体,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近5万种海外商品。
  
  作为长沙商业黄金码头,五一商圈享有日均50万人次以上客流,打造近5万种海外商品集中营7up尚属首家,开业当天必然迎来客流高峰。想要有的放矢,快速淘到心爱商品,提前了解集市布局很有必要。  

母婴区

母婴区

食品区

食品区

日化区

日化区

保健品区

保健品区

彩妆区

彩妆区

  全球集市营业面积近两千平米,覆盖46个小类,其中约1.2万种为保税/完税商品,3000种为跨境仓/跨境直邮商品,店内产品分母婴、日化、保健品、食品饮料美酒、小家电、生鲜、跨境体验区等七大品类。店内区域分彩妆区、面部护理区、保健品区、日化区、母婴区、红酒雪茄区、水果区、食品区、葡萄牙馆、跨境体验区、新奇特加小家电区十个区域。
  
  全球集市365天精挑细选全球热门商品,限时特价、超值组合、惊喜福利天天领,低价折扣享优惠,更有线上爆款秒杀,进口商品试用体验活动。
  
  消费者在“全球集市”五一广场店消费,完税商品直接买单带走,在体验中心接受现金、刷卡支付。跨境商品则到店体验,现场扫码,线上支付后等快递送到家。消费者在跨境体验区购买跨境商品需准备身份证原件、手机线上支付功能。在购买跨境商品单笔税费总额不超过50元(含50元)跨境行邮税起征点,海关予以免征。
  
  立即关注“全球集市”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知劲爆特惠商品,1月30日开业当天消费满500元凭购物小票(单张)获赠精选礼品。开业实行现场客流控制,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营业当天凭手机预约短信进场,目前暂定接受预约数为3000人。

  开业促销,爆款提前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1/29/6912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