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猴年派对想怎么玩由你定 告诉GoParty赢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6-01-28 15: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全国著名的酒吧一条街解放西路,夜夜笙歌,派对层出不穷,但对很多消费者来说,也大多是“老套路”,缺乏让人虎躯一震的新鲜感。猴年将至,猴王的个性就是敢闯、敢为、不走寻常路,你期待猴年有些什么样不羁、精彩、好玩的派对?GoParty派对创意征集活动启动,只要你关注微信号gopartygo,后台留言说出你关于派对新玩法的好点子,留下地址电话,前20位可以获赠红牛一箱,点子被采用还将获得1000-5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二次元cosplay主题派对、七夕“花式虐狗”大赛、街拍长沙时尚达人……2015年,GoParty联合红牛、长沙各大酒吧给消费者带来很多高颜值、深印象的跨界、年轻、酷炫的新颖派对,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下。

2015年圣诞节,红牛在乐巢酒吧举办“误闯二次元”派对

2015年圣诞节,在乐巢酒吧举办“误闯二次元”派对

2015年七夕节,红牛在苏格谬斯酒吧、乐巢酒吧、M2酒吧、COCOSEVEN酒吧、LOST酒吧、花房酒吧六家酒吧同时举办“七夕花式秀恩爱”比赛。

2015年七夕节,在苏格谬斯酒吧、乐巢酒吧、M2酒吧、COCOSEVEN酒吧、LOST酒吧、花房酒吧六家酒吧同时举办“七夕花式秀恩爱”比赛。

2015年夏天,红牛在乐巢酒吧、苏格谬斯酒吧、M2酒吧、魅力四射酒吧、COCOSEVEN酒吧五家酒吧举行“GoFun街拍”评选活动。

2015年夏天,在乐巢酒吧、苏格谬斯酒吧、M2酒吧、魅力四射酒吧、COCOSEVEN酒吧五家酒吧举行“GoFun街拍”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1/28/6912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