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RUI嘛噜咿:高颜值日式主题美发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1-13 16: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店内设计是时下流行的LOFT风,原木、混泥土工艺暖色调

店内设计是时下流行的LOFT风,原木、混泥土工艺暖色调

搭配复古皮质沙发,时尚、舒适度大幅度提升

搭配复古皮质沙发,时尚、舒适度大幅度提升

  文/向婉
  
  近日,位于南阳街105号(新大新大厦背后)新开了一家名为MARUI嘛噜咿,以日式造型为主的高颜值美发沙龙,若没有标志性理发小哥的引导,走进店内,很容易误以为是一家lounge bar。
  
  店内设计是时下流行的LOFT风,原木、混泥土工艺暖色调,搭配复古皮质沙发,时尚、舒适度大幅度提升,足够你在排队理发前好好欣赏打发无聊时光。  

MARUI没有vip区间,所有的功能区都是开放的

MARUI没有vip区间,所有的功能区都是开放的

Live舞台上每周会有三场歌手的现场表演

Live舞台上每周会有三场歌手的现场表演

  MARUI没有vip区间,所有的功能区都是开放的。造型区被最大限度的利用而留出了近一半以上的面积设计出了一个大水吧,落地的酒架上摆满了各种洋酒,姜汁椰奶、螺丝刀、自由古巴等十几种鸡尾酒和饮料免费提供给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另一侧是星城有名的花艺品牌的合作区域,娇艳的鲜花和往来的美女相互映衬。Live舞台上每周会有三场歌手的现场表演,也欢迎顾客自己上台点唱。
  
  当然,除了高颜值环境,作为一家专业的美发沙龙,它还拥有十分专业团队和美发设施。在这里你完全听不到诸如“小姐你的头发要烫(染)一下或你买一张卡”此类的话,设计师只会给顾客最专业的造型提案。
  
  MARUI擅长日式烫染,造型师根据风格测定和你的意愿推荐合适的烫染产品,色板是真发制成,最贴近想象。热门的冷棕色这里还可以做到不漂即染,所以不用担心发质会受到很大的损害。烫发造型富有弹性,看上去飘逸自然,柔和卷翘。  

一边美甲一边理发

一边美甲一边理发

  做一个复杂的造型花上3至4个小时少不了,但在这里无聊感会降低,你还能一边做个美甲或者护理,造型师还管帮你买饭,再来份甜点或红酒,造型价格亲民。

MARUI擅长日式烫染

MARUI擅长日式烫染

  地址:南阳街105号(五一新大新大厦背后)
  
  时间:11:00-21:00
  
  价格:洗吹36元(微博微信粉丝价),洗剪吹造型120元起,会员优惠很大,不用预交大量现金,存100即可享受会员折扣。Ps:男士剪发造型只享受8.5折优惠
  
  电话:0731-85569356
  
  建议:所有的烫染造型请务必提前一天预约,以免久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1/13/6912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