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铺】HAIR CORNER:200元起和明星共享造型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1-13 11: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门店位于海信广场3楼320号铺

门店位于海信广场3楼320号铺

HAIR CORNER很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内部装修简约奢华

HAIR CORNER很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内部装修简约奢华。

  文/向婉
  
  都说头可断,发型不能乱,在这个越来越注重颜值的时代,不追个流行发型,都不好意思混朋友圈。普通的洗剪吹达不到想要的效果,随便上千的明星美发沙龙的价位又让普通的工薪族望而却步,在长沙想要找到一家高品质、高性价比、明星追捧的国际美容美发品牌,难上加难。近日,入驻长沙海信广场三楼的HAIR CORNER美容美发沙龙为中高端消费人群解决这样的问题。
  
  作为香港旅游局认证推荐的六家星级沙龙之一,大中华区排名前三的顶级造型机构,HAIR CORNER开始在二线城市开疆辟土,首家形象店就设立在长沙这座娱乐之都。
  

为儿童量身打造的理发室

为儿童量身打造的理发室


  HAIR CORNER很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内部装修简约奢华,有独立的美容室和为儿童量身打造的理发室,休息区宽敞干净,提供现磨咖啡茶水、点心、果盘和wifi,还准备有最新潮的时尚杂志,为等候的客人提供消遣,等待他人造型的时间也不会太烦闷和无聊。
  

店内有8位造型师,均是从业造型行业均超过十年以上的手艺人,技术方面都很自信。

店内有8位造型师,均是从业造型行业均超过十年以上的手艺人,技术方面都很自信。

  店内有8位造型师,均是从业造型行业均超过十年以上的手艺人,技术方面都很自信。剪发按等级从价格200元起,烫染600元起,充值成为会员能享受7.5折起的折扣,每个月还有香港总部的明星御用造型师来长沙指导3到5天,培训审美和了解流行趋势。
  
  其旗下众多发型师一直是各大时尚品牌及时尚媒体最佳指定造型机构,长期御用或合作明星包括蔡少芬、钟欣桐、任达华、陈奕迅、卢巧音、周秀娜、林峰、周柏豪、余文乐、陈冠希、黄耀明、草蜢等。除了与明星保持长期的合作之外,HAIR CORNER不断参与电影、电视、演唱会的造型、化妆,甚至公益活动。

  沙龙讲究慢生活模式,拒绝一进店躺下洗头按摩坐着剪完头走人的流水模式,提供量身定制的造型服务。在选好造型师后,根据顾客的年龄、穿着、性格、工作等多个方面开始了长达半小时的交流,通过“轻重软硬”的风格设定测试,才最终确定了要剪的发型。
  
  由于每一次剪发造型时间至少1小时起,因此来店必须提前一天电话预约造型的具体时间,以免久等。
  
  作为一家大型连锁美发美容沙龙,除了过硬的技术还不够,没有配套的高品质护发美容产品自然赢不到好口碑。门店负责人很自豪的表示,相比其他高端美容美发沙龙,HAIR CORNER更倾向环保自然的材料,自营护发品牌能有效降低30%头发在烫染中造成的损伤,让发质看上去更健康光泽。护肤类选择的是西班牙原装进口产品。
  

vip美容室

vip美容室

  作为门店另一重点服务项目,HAIR CORNER还能采用独到的三大手法提供疗效显著的肩颈、腰椎间盘等理疗,为上班族快速解决亚健康问题。

  地址:湘江中路36号海信广场3楼,320号铺
  
  时间:10:00-22:00
  
  价格:洗剪吹200元起,烫染600元起,充值成为会员能享受7.5折起的折扣

  电话:0731-82946688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01/13/6912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