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每天限量的1911牛肉烤串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11-10 16: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天限量1000串的1911烤牛肉串)

  图文/邓晓娟
  
  在长沙吃烧烤,吃烤串的地方很多,可是精致美味又有点逼格的店实属不多。1911牛肉烤串就是为数不多的能把烧烤也做得有品有味的一家小店。1911牛肉烤串凭借着“高颜值老板”、“每天限量1000串”、“来自重庆的美食秘方”这些关键词,已经在长沙美食圈小有名气。
  

(鲜美多汁的烤牛肉串)

(嚼劲十足的带皮烤蛇)

  看店名就知道,1911最出名的就是烤牛肉串了。烧烤味道好不好,食材是关键。同为吃货的老板对食材要求很高,选购新鲜黄牛肉,绝不采用冰冻货。由于生意好到每天都要排队,所以也完全不用担心过夜囤货的问题。
  
  

(焦香入味的烤排骨)

  1911牛肉烤串最惊艳的当然是烤牛肉串了。新鲜黄牛肉切片穿成串,刷油上炭火烤,待到牛肉微微冒油,刷上酱料和辣椒粉,爱吃葱花的可以要求老板撒上一些。热气腾腾的牛肉串上桌,看上去就食欲大开。几串下来越吃越有回味,肉质鲜美、外焦内嫩、劲道多汁,好吃得完全不想停下来。
  
  

(金黄剔透的烤牛油)

(口感独特的烤豆腐)

  除了牛肉,带皮烤蛇、烤排骨、烤牛油和烤豆腐供应。老板说,希望把烤串做得专注,所以也不想把品种弄得过于丰富。现杀的活蛇精心腌制,带皮碳烤后嚼劲十足。稍微油炸后切片再烤制的豆腐,软硬适中、口感独特。还有骨酥焦香的烤排骨,金黄剔透的烤牛油,可以说1911家的烤串吃过都不会让人失望。
  
  河西店地址:河西天马小区门口(阜埠河61号)
  
  微信电话:18607370832
  
  营业时间:16:00-2:00
  
  河东店地址:人民西路天时酒店往东100米公交车站旁(悦方斜对面)
  
  微信电话:13080511111
  
  营业时间:16:00-2:00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1/10/6916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