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香味烤肉 长沙南城夜宵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11-09 16: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五好友围炉而坐,就着炭火边烤边吃

  图文/邓晓娟
  
  说起长沙南城的夜宵集聚地,植物园西门前面的夜市街绝对是排得上号的。每每到了夜晚,这里都是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二十多家夜宵店开设与此,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喜爱的美食,香味烤肉就是一家藏身在这条夜市的烤肉店。  

所有的荤菜素菜都是提前腌制好的

带皮猪脚是香味烤肉的特色

  香味烤肉店的老板是位敦实憨厚的小伙子,店面虽然不大,可是干净整洁。店里所有的烤炉都是采用的炭火。比起用电的烤肉,炭火烧烤总是给人一种格外有生气的氛围。寒冷的冬天,三五好友围炉而坐,就着炭火边烤边吃,喝点小酒,吃点烤肉,岂不快哉。    

提前腌制的牛肉鲜嫩入味

  烤架烧热,几块牛油打底,等待发出滋滋滋的响声就可放上事先腌制好的各类荤菜。先把相对不容易熟的猪脚和鸡翅等放在盘子边上,中间铺上容易熟的猪五花、牛肉、牛排这些。烤盘上的肉吸收了炭火的热气,散发出来的香味也显得格外醇厚浓郁。劲道的带皮猪脚、鲜嫩的牛肉和包裹在生菜里面的烤五花是店里最受欢迎的荤菜。  

烤香菇也是值得一试的素菜

  烤的肉类吃多了,总会觉得有点腻人。来点香菇、土豆片、红薯片、黄瓜这类粗纤维的素菜,既清爽可口,也可以清理下肠胃。所有的菜品都是提前腌制好的,所有不蘸调料也是很入味好吃的。当然,店内还是有各类酱料提供的,香辣酱、黄豆酱、蒜蓉酱都可以依个人口味选择。
  
  地址:韶山南路植物园西门(洞井商贸城3区6号)
  
  电话:18674387283
  
  人均消费:40元
  
  优惠活动:菜品消费满100元送30元优惠券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1/09/6916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