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奖寻找长沙最美胸 首届朋友圈美胸大赛火热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5-10-26 16: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A CUP B CUP,什么样的胸才是最能代表长沙风范的“星CUP”?在星城长沙,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发起“星CUP行动”,寻找星城最美胸。这场从朋友圈燃烧起来的美胸大赛,将持续一个月多时间,目前网络报名已经正式开通。
  
  一大波美胸即将“霸占”朋友圈
  
  据主办方介绍,“星CUP”的“星”也是星城长沙的意思。这将是在长沙发起的一场颠覆式的线上选拔,前10强将完全取决于线上的投票情况,人气决定一切,绝对的公平公正。
  
  “星CUP行动”将从10月26日起,至12月12日结束。期28天的美胸大赛角逐,将选择在微信朋友圈等移动社交平台进行,任何对自己的美胸有信心的、乐于展示的女性都可报名参加,“星CUP行动”将从10月26日起开放线上报名,截至11月2日报名,参赛者可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为自己拉票助阵。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城女性对胸部健康、美型的关注,把每个女性最美好的一面尽情展示给大众,以此让更多市民充分了解对女性胸部美的定义。
  
  入围即可获香奈儿口红冠军可获6S手机
  
  从即日起,只要传送照片到长沙艺星的公众微信号,入围即可获得香奈儿口红一支。截至11月2日报名、甄选完毕之后,“星CUP行动”将分别于11月5日-11月11日、11月17日-11月23日、11月28日开启多轮晋级投票,经过激烈的线上争夺,将最终选出三位最美胸的参赛者。
  
  本次“星CUP行动”活动冠军将获得iPhone6S手机1台、价值5万元的艺星美肤/外科抵用券;亚军将获得iPadmini1台、价值2万元的艺星美肤/外科抵用券;季军将获i Watch1台、价值1万元的艺星美肤/外科抵用券等丰厚礼品。当然,对于爱美女性而言,一套时尚的写真硬照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的,活动前十强的参赛者,都可获得时尚写真一套,并制作成海报公布在酒吧、商场等场地。
  
  一直以“你就是明星”为口号的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在它的5周岁生日之际,发起了一场“星CUP”行动,希望能呼唤起更多人对胸部美型以及胸部健康的关注。
  
  “星CUP行动”报名渠道:“星CUP行动”报名渠道:关注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syestarzx),后台回复“报名”根据规则上传你的自拍照,展示你的“横看成岭侧成峰”,入围即可获赠香奈儿口红一支。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10/26/6917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