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火了18年的铁胖子口味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9-21 15: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文/邓晓娟  

 

  说起铁胖子,长沙的老饕们应该都不会陌生。位于桂花公园水库旁的铁胖子餐厅是一家已有18年历史的老店。虽然位置不算当街,可是倚靠着味道和口碑,每天食客都是络绎不绝。铁胖子的粉丝群体庞大又专一,以至于每每到了用餐高峰时间,必定排号等位。  

(口味花甲,29元)

(韭花酱牛肉,52元)

  去年老店翻新装修的铁胖子在保留原汁原味的长沙口味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潮感。据说店里依然有18年前就开始在这里做菜的厨师,也就是为什么18年能保持好口味如一的秘密武器吧。  

(水煮鱼片)

(姜辣跑堂鸡,42元)

  餐厅的菜品都是老长沙的口味菜,浓郁厚重又不会感觉太咸,油足菜香又不会过分的油腻。铁胖子有几道做了很多年的经典口味菜,也是这几道菜让铁胖子从苍蝇小店做到如今的人声鼎沸。铁板花甲、韭花酱牛肉、口味猪脚、姜辣跑堂鸡、水煮鱼片几乎成为每桌必点的招牌菜。  

(口味牛蛙,39元)

(钢锅鱿鱼,39元)

  铁板花甲选材肥美的高品质花甲,厚厚的一层蒜蓉铺在上面,过油后的蒜蓉裹着花甲肉,吃在嘴里格外的香郁,比起外面的蒜蓉花甲,口味真的不要好太多。韭花配上自制的大片酱牛肉,下饭下酒都很是理想。Q弹有劲道的口味猪脚、香辣不麻的水煮鱼片、喷香肉嫩的跑堂鸡、味鲜不柴的口味牛蛙都值得一试。
  
  口味好的铁胖子价格还实惠,瞄了下菜单,绝大部分的菜都是二三十元,最贵的菜也才69元,还有不少几块钱的凉菜。一桌下来,人均45元已经能吃得很嗨了。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赤岗小区1片11栋(水库)
  
  电话:0731-85491367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9/21/6918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