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末将迎来第4届中国长沙国际吉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7-22 11: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7月26日至30日,第4届中国长沙国际吉他艺术节将在湖南大剧院举行,为星城人打造国际一流的吉他音乐艺术节。这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吉他艺术节之一,亦是中国奖金最高的国际吉他比赛。
  
  据主办方中国长沙国际吉他艺术节组委会、湖南优恩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2年来,GCC已成功举办三届,逾15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选手参与。国际著名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担任第四届GCC的艺术总监。活动期间,将举行国际吉他演奏比赛、音乐会、大师班、学术研讨、吉他制作展会等,并会公布国际吉他作曲比赛的赛果。
  
  本届艺术节的奖金奖励总金额高达35万元。国际吉他演奏赛的公开组冠军除了获得3万元的现金奖励和价值41000元的手工吉他之外,还将获得中国六大城市上海、杭州、厦门、昆明、成都和广州的巡演机会。
  
  为了鼓励作曲家们为古典吉他作曲从而丰富其曲目,本次艺术节特别增加了国际古典吉他作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除了赢得1500美元的现金之外,其获奖作品将由全球最大的吉他音乐作品出版公司Les Productions d'OZ公司出版发行。除了赛事,艺术节的音乐会是不容错过的听觉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7/22/6921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