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术点亮灵魂 印度古典艺术长沙巡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 编辑:婉婉 2015-07-13 10: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的霎哈嘉瑜伽爱好者和来自印度的古典音乐大师同台合作印度拜赞音乐)

(在Sandeep博士的带领下,全场观众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 )

(短暂的瑜伽冥想让人心灵得到净化,更能感受到来自灵性之地的艺术魅力。)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12日,长沙公益霎哈嘉瑜伽组织携手印度古典艺术家于长沙红色剧院为星城人带来一场净化心灵的视听盛宴。
  
  印度是一个文化的大熔炉。这个国家独特的历史背景使得它包含了从远古到现代、从西方到东方、从亚洲到欧洲等多种文化潮流。再加上它是一个由五大民族构成的国家,本身就像一个大大的文化博物馆。多元化的音乐、舞蹈、舞剧和笑剧都令游人眼花缭乱,乐而忘返。而可让人溶入自然、净化心灵的霎哈嘉瑜伽更是闻名世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演邀请了舞蹈家sandeep、音乐家subramanian、塔布拉鼓(tabla)演奏家ashish等实力艺术家,并带来kuchipudi舞蹈、塔布拉鼓等古典舞乐。星城人不仅观赏了一场难得一见的异域艺术表演,更开阔视野,一探印度文化的魅力。
  
  据透露,长沙站是湖南的第二场巡演,下一站将于8月7日在重庆市歌剧院艺术厅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7/13/6922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