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登APP可查剩余车位 苹果手机暂不能查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熊熊 2015-06-20 10: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 实习生 刘祎)想去岳麓山玩,不知道是否有停车位?6月19日,记者从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获悉,岳麓山景区车流量引导系统已与“快乐岳麓行”APP正式对接,岳麓山的停车场是否还有剩余车位,只需登录APP就能查看。
  
  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岳麓山·橘子洲景区官方APP“快乐岳麓行”于今年3月份上线,包括景区概述、交通服务、优惠门票等等功能。APP直接对接景区车流量引导系统,用户可以线上查询当前车位空余数量。
  
  据橘子洲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橘子洲景区属于免票开放性景区,不是标准型停车位,因此统计车辆的难度更大。麓山景区分为管理处停车场、管理处下沿线、爱晚亭沿线、爱晚亭停车场四个区域,约有300个停车位。车流量引导系统启用后,能更好地方便市民。“因为技术的关系,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已经可以下载新版的APP,上面就有剩余车位显示的功能。”负责人表示,苹果手机暂时不能下载新版APP使用这一功能,需要等审核通过才能实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6/20/6923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