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试吃】水货餐厅:感受迈阿密海鲜的热辣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6-01 13: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文/邓晓娟

  今年夏季,“水货”餐厅又为食客奉上了一份惊喜,深海章鱼、北美牛蛙、肥美螃蟹、鲜嫩大明虾,多款迈阿密海鲜锅新品全新上市。参与新品试吃活动的15名红网网友表示,品种丰富了,口味更好了,价格下来了。

(水货餐厅位于万达百货四楼)

  此次新推出的迈阿密海鲜锅不仅包含飞蟹、北美牛蛙、深海章鱼、大明虾、阿根廷鲜鱿等多种海鲜食材,还有意式培根蘑菇炖蛋、玉米粒沙拉、奶香红薯泥、芝士土豆片等丰富配菜在享用完海鲜之后,还可以就着锅中的特色酱汁加入那不勒斯意面、马苏里拉芝士米饭等各色主食。这样的搭配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理念。

(参加试吃活动的网友表示,实在是太撑了)

  
  泡椒味的北美牛蛙拼大明虾海鲜锅成为试吃活动的焦点。锅中央是肥美的牛蛙和明虾,搭配上酥脆炸鸡和Q弹手工鱼丸,外层是蘑菇炖蛋、清新玉米粒和香浓番薯泥,再辅以醇香浓郁的特色酱汁。食材丰富,口感立体。既有泡椒的酸爽麻辣,还有果蔬的鲜甜清爽。

  现场制作的果味苏打水既能解渴,又能解腻。菠萝味的口感酸甜。青柠味的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相对清淡太多。

  
  肥瘦搭配相间的串烧五花肉成为最受欢迎的小吃,闻上去就有一种诱人的炭火味道,瘦肉鲜嫩不老,肥肉油而不腻,再加上些许蔬菜的“客串”,那种美味,谁吃谁知道!
  


  卤味猪手,劲道的皮裹着香嫩的肉,不仅不肥腻,咬一口下去还十分有韧劲,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人吃完感觉皮肤都紧致不少。啃着猪手,喝着啤酒,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螃蟹拼北美牛蛙锅、美式烤鲜鱿、串烧五花肉、串烧圣女果、好莱坞炸篮、油醋沙律、卤味猪手、脆炸鱿鱼、果味苏打、马苏里拉芝士米饭,一口气都念不完的多种菜品都包含在新上市的迈阿密海鲜锅四人套餐里。整个套餐价格只要339元,以前人均消费百元左右的水货餐厅,价格真是越来越亲民。套餐菜品太多,应接不暇,素素竟然贪吃到连图片都忘记拍了,真是太罪过。最关键的是,说是四人套餐,可是五个人都绝对吃不完,最后的结果就是网友都“吃完兜着走啦”。
  
  @他们说

  

(更多美食试吃活动,尽在红网消费频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6/01/6924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