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货餐厅新品上市 邀约网友免费品尝海鲜盛宴(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5-25 14: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邓晓娟
  
  随着一声“hello,您的货来了”,头戴螃蟹帽的服务生们提着一个大铁桶,把装在桶里的各种海鲜十分霸气地往桌面上一倒。没有复杂的刀叉筷子勺,没有讲究的用餐仪式,顾客直接用手抓式享用眼前的美食,这就是万达百货的“水货”餐厅。

(“水货”餐厅已然成为都市年轻人追捧的对象)

(阿密海鲜锅新品全新上市)

  
  走进这家餐厅,渔网麻绳、救生艇、木墩铁链这些海洋船舱文化元素让人应接不暇。老旧的集装箱、精致的油灯、机车搭配柔美昏暗的灯光和曼妙的美式摇滚乐曲,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美式风格的深海世界。服务员们身着海洋衫,头戴螃蟹帽,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水货”主要以海鲜为主食,配以各种小吃、串烧、沙拉、饮料。餐厅不提供任何餐具,所有的海鲜美食直接手抓。店内的各种“苏打饮料”都是当场“打气”,通过一台碳酸饮料机现场制作,十分有趣。
  
  别具特色的餐厅环境和新颖的就餐方式,加上活色生香的海鲜菜品,开业两年多的“水货”餐厅已然成为都市年轻人追捧的对象,每每到了用餐时间,餐厅门口总是排着长队等位。为了丰富顾客的用餐体验,今年夏季,“水货”餐厅又为食客奉上了一份惊喜,10款迈阿密海鲜锅新品全新上市。

(迈阿密海鲜锅之螃蟹拼北美牛蛙锅,精选新鲜海蟹与肥美牛蛙进行组合,加入特制风味酱,汁香浓郁,肉质香甜。)

(迈阿密海鲜锅之深海章鱼锅,深海大章鱼取其最肥美的腕足,经风味酱腌制之后炸至外酥里弹。)

  
  “这一次水货推出的新品迈阿密海鲜锅系列,相比以往出品,在营养和健康搭配上更下了一番功夫。”水货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新推出的迈阿密海鲜锅不仅包含飞蟹、北美牛蛙、深海章鱼、大明虾、阿根廷鲜鱿等多种海鲜食材,更有意式培根蘑菇炖蛋、玉米粒沙拉、奶香红薯泥、芝士土豆片等丰富配菜,五款特色风味酱汁任选搭配,营养更均衡健康,顾客在享用完海鲜之后,还可以就着锅中的特色酱汁加入那不勒斯意面、马苏里拉芝士米饭等各色主食,用餐内容更丰富。”

(迈阿密海鲜锅之螃蟹拼小八爪鱼锅,新鲜梭子蟹,搭配Q弹小章鱼,调制入味,融入特色酱汁,细火慢蒸,滋味浓郁。)

  
  这么多鲜活的美食新品,怎能没有红网网友的品鉴评价呢?赶紧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报名5月28号中午的“水货”餐厅新品免费试吃吧。把您想参加“水货”免费试吃的“迫切”愿望分享到朋友圈,截屏发给“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您就有机会能带上自己的一名好朋友、好闺蜜参加免费试吃新品迈阿密海鲜锅。
  
  附:试吃菜品为:螃蟹拼北美牛蛙锅、美式烤鲜鱿、串烧五花肉、串烧圣女果、好莱坞炸篮、油醋沙律、卤味猪手、脆炸鱿鱼、青柠苏打/菠萝苏打、马苏里拉芝士米饭。

跟着红网消费走,吃喝玩乐全都有,轻松扫一扫吧。

(跟着红网消费走,吃喝玩乐全都有,轻松扫一扫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5/25/6924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