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FUO:挑一款潮帽 开启创意穿搭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1-08 11: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文/唐频辉
  

(FUO店内的时尚潮帽,每一个都是纯手工制作,纯羊毛材质。)

(FUO开业当天,就引爆长沙潮人们对帽子的热情,现场人气火爆。)


  秋冬当真是考验潮人们搭配功力的季节,也是凹造型利器——帽子们的“狂欢嘉年华”,一款时尚有型的帽子既是暖身宝物,也是造型戏法师,能让你冬日里迅速变身时尚潮人。2015年,长沙帽子控们可以好好发挥一下帽子搭配功力了,因为星城有了一家FUO品牌集成店,代理全球知名品牌的棒球帽、礼帽、设计师品牌领结等,让你新的一年从“头”开始潮起来。
  

(帅气外籍男模展示FUO的时尚潮帽。)

(现场展露人鱼线、子弹肌的超帅男模)


  FUO品牌集成店于2014年12月31日下午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星城时尚达人汇集,还有来自欧美的帅气外籍男模现场退去厚重的冬装,头戴各式时尚潮帽,展现出阳刚性感的肌肉线条与观众亲密互动,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引起了大批女粉丝热烈围观疯狂围堵。


  FUO店内汇聚法国、香港、台湾的时尚创意先锋品牌的帽子,比如创立于1833年的法国品牌MOSSANT,由创始人Mister Casimir Mossant的名字而命名,是法国历史上最古老的帽子品牌之一,在美国、德国、意大利、香港等潮流重地也备受潮人追捧。


  
  该店另一大品牌HATER,创立于台湾,由台湾著名潮流品牌BLINKER的设计团队与香港IDC设计团队联手设计,是台湾和香港最流行的潮牌之一,这一品牌的帽子有大胆的配色,抢眼的图腾,充满个性而独特的风格和对细节的完美追求。
  

(各种纯手工领结。)


  此外,店内还有FUO独立设计师品牌,注重手工制作,推崇爱时尚、爱穿搭的生活态度,品牌风格定位于欧美潮流趋势,着重于礼帽,领结与配饰的搭配,为不同的消费人群打造专属于其个人的时尚风格。
  

(FUO店内的时尚潮帽。)


  FUO悦方店只是潮流的开始,2月,FUO乐和城店也即将开业,以后,星城的潮人们想感受国际前沿的时尚帽子文化,不用去远方,在长沙就能找到那一款开启创意你穿搭生活的潮帽。
  
  FUO时尚帽店
  
  地址:悦方一楼,COASTA咖啡旁
  
  价格:帽子400-1200元

[NextPage]

(时尚礼帽。)

(时尚礼帽。)

[NextPage]

 

(宽檐时尚礼帽。)

(偏牛仔风格的时尚礼帽。)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08/6931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