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三九”不太冷 11日升到14℃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5-01-08 08: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一年最寒冷的“三九四九冰上走”的时节到来了,随着冷空气的影响接近尾声,7日开始,湖南又开启了升温模式,湘北午后的气温普遍在10℃以上。未来一段时间,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比较弱,将出现“三九”不够冷的情况。以长沙为例,未来4天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10℃以上,在11日也就是“三九”的第三天,还会达到14℃,这气温比常年同期要略偏高一些。
  
  不过,在平静的天气下,出现霾的几率也会增加。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如果你的世界依旧是模糊一片,有可能是雾、霾混杂的状态,要注意减少和它们亲密接触的时间。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除了湘西、湘南会有阵雨,其他地区将和阳光相伴。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月8日:多云,北风2-3级,4-12℃。
  
  1月9日:多云,北风2-3级,5-11℃。
  
  1月10日:多云转小雨,北风2级,6-10℃。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7日20时到8日20时:长沙空气质量指数:115-135,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2.5。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08/6931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