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来袭 湖南降温8-1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5-01-06 09: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5日早晨,湖南平均最低温7.9℃,益阳早间最低温10.3℃,这是2014年12月10日以来湖南最为温暖的一个早晨。不过,冬日如此温暖,并非“长久之计”。预计6日全省受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湘中以北大部地区将出现寒潮。
  
  5日上午,长沙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未来48小时将出现寒潮天气,降温幅度达8-10℃;7日全省天气转好;8日至10日全省云系增多,湘西、湘南局地有弱降雨发生;11日又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凡一次冷空气侵入后,使某地的日最低气温24小时内降幅大于或等于8℃,或48小时内降幅大于或等于10℃,或72小时内降温幅度大于或等于12℃,且使该地日最低气温下降到4℃或以下的冷空气称为寒潮。气温变幅较大,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长沙三天天气
  
  1月6日,小到中雨,6-9℃。
  
  1月7日,多云,4-9℃。
  
  1月8日,多云,5-11℃。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5日20时到6日20时:
  
  长沙空气质量指数:70-90,良;
  
  首要污染物:PM2.5。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06/6932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