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轮降温降雨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5-01-05 08: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1月4日,元旦小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长沙温暖如春,午后最高气温接近20℃,湘东、湘南一带最高温也达到20℃上下。
  
  “这天气是不是不正常啊,1月份居然快到20℃了。”4日下午,长沙市民陈女士一边带着孙女晒太阳,一边擦汗。其实去年长沙1月的气温也不低,当年第一周的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当月最高气温出现在1月31日,为25℃。
  
  省气象台预计,5-6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其中湘北、湘西局地中到大雨。5日,湖南省内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市民出行需注意防范。
  
  长沙三天天气
  
  1月5日,阴天转小雨,南风2级,11-17℃
  
  1月6日,小到中雨,北风3-4级,4-12℃
  
  1月7日,小雨转阴天,北风2-3级,4-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05/693203.htm